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服饰品牌牛了!比音勒芬玩转仙侠国风活动!

时尚 TOM    2020-11-04 10:36

徐克说过,每个男儿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不仅是男儿,估计每个人的心中都曾经有过一个盖世大英雄,抬手挥袖间于无声处起惊雷。关于侠,金庸这样注释过: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被人们广为流传。如《射雕英雄传》“天下第一侠士”郭靖重孝义、勤奋、爱国;《雪山飞狐》“辽东大侠”胡一刀为人豪迈,侠骨柔情;《神雕侠侣》“神雕大侠”杨过,随伴亦师亦友的神雕行侠仗义,惩恶扬善……不知道你在看这些经典影视形象的时候,是不是也将自己代入为盖世英雄呢?行侠仗义、豪情万丈!

这个服饰品牌牛了!比音勒芬玩转仙侠国风活动!

近日,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就在南宁和广州两地同时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以国风之名,圆你仙侠梦”沉浸式国风线下活动,从仙气十足的背景布置、侠气满分的道具,在现场还配备了专业摄影师和修图师,顾客不仅能享受到高级的服务,还能一圆心中的仙侠梦!

这个服饰品牌牛了!比音勒芬玩转仙侠国风活动!

据悉,现场的顾客对本次活动都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和肯定,很多顾客不仅自己到现场进行拍摄,还邀请了自己的家人、闺蜜以及爱人一起参与。顾客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圆满了心中的仙侠梦,还和自己的家人拍了一次久违的全家福,和闺蜜拍摄了独一无二的闺蜜照,非常具有纪念价值。

其实,在这之前,比音勒芬也举办过几次以家庭为单位的会员回馈活动,均获得良好的反响。如在去年就举办过漫画师活动,一笔一画之间,为客户打造 Q萌的二次元形象,获得了VIP的广泛好评。

这个服饰品牌牛了!比音勒芬玩转仙侠国风活动!

比音勒芬一直秉持着热心真诚的态度,在每一个细微之处,向大家传递“阳光、自信、健康”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好生活体验,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消费服务,与消费者构建亲密、深度的交流关系,从而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互联网时代,能够感知并满足用户潜在精神需求、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品牌,才是最后的赢家。

如此有创意和有意义的活动,你还不心动吗?和比音勒芬一起玩转仙侠国风,展现你的豪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