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优势明显 植物医生破壁国际美妆市场

时尚 TOM    2020-11-04 13:22

作为近年来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化妆品行业在短暂低迷期后迅速恢复活力,并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但在后疫情时代,“危”与“机”并存,在“强者愈强 弱者愈弱”的背景下,打造品牌核心优势、提高抗风险能力,也就变得尤为重要。作为近年来发展备受关注的美妆品牌之一,DR PLANT植物医生则展现出了更强的“免疫力”,不仅在疫情期间捐赠2020万现金定向支援黄冈“小汤山”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还在疫后稳步恢复生产,并于3月8日在中国香港开出第二家单品牌专卖店,积极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植物医生显然有着更活跃、更强大的品牌内生力。

线下优势明显 植物医生破壁国际美妆市场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二店疫后开业

走过26年,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其“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也越发深入人心。除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差异化定位,植物医生对于实体渠道的深耕,也是其“免疫力”的重要支撑。据悉,植物医生目前已拥有3700多家单品牌店,并入驻全国各大一线商圈,得到近千万品牌会员的支持。事实上,也正是稳扎稳打的实体建设布局,使得植物医生以“产品+服务”的模式,打造出极高的用户粘性,由此在疫后迅速恢复正常运营。

线下优势明显 植物医生破壁国际美妆市场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二店

同时,植物医生对单品牌店专卖店的持续建设,也是其成功破壁国际美妆市场的重要推动力。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正式进驻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开启国货美妆出海的全新篇章。通过打造单品牌店,植物医生更好地展示了品牌形象,让汉方高山植物护肤的概念走入了更多日本消费者心中,而单品牌店更专业的售卖服务、更聚焦的产品搭售,也为品牌的深入传播提供了坚实基础。由此,植物医生顺利打开日本美妆市场,实现稳步向上增长。7月26日,植物医生第一次日本市场招商加盟活动的顺利举行,也意味着植物医生在日本的区域性拓展又迈出实质性一步。

线下优势明显 植物医生破壁国际美妆市场

植物医生首次日本招商加盟会成功举行

基于对单品牌店的持续建设,植物医生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全场景触达消费者,拥有着更为突出的线下优势,呈现出更好的抗压力。步入2020下半场,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优化升级单品牌店,探索更大增量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