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时尚 TOM    2020-11-05 15:29

日前,天津时尚美学周在天津著名的1946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由天津时尚美学周组委会主办,由美动亚洲新势力组委会和亚洲美业艺术家时尚盛典组委会协办的天津时尚美学周,是一场汇集诸多艺术门类的综合美学展示周。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做为天津时尚美学周的压轴秀,于2020年11月1日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著名造型艺术家TONY有着丰富的艺术从业经验,与国内外许多著名艺术家合作,并承担CCTV很多大型晚会的造型工作,并创立第一家化妆造型私塾绯闻造型,也曾受邀美国哈弗大学进行美学交流,并多次举办个人的时尚造型发布会。其中,在敦煌月牙泉举办个人时尚造型发布会,并在北京、成都、广州、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大秀丝路”时尚造型发布会和时装发布会。此次应天津时尚美学周之邀,著名造型艺术家TONY将熟龄时尚的概念提到日程,针对熟龄市场进行了第一次的大胆尝试和创新。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熟龄模特圈层从早期的广场、公园、公共场所空地,转变成表演舞台和T台。

熟龄模特从自娱自乐,到趋向专业化的转变,这个过程证明了在熟龄模特人群当中,有高水准追求的人不在少数,未来的熟龄模特市场将越来越细化,熟龄模特圈层也将从这个阶段起飞。

那些有品位、有追求、有见识,视野开阔的熟龄模特已经不满足于自娱自乐,她们需要更多、更好、更专业化的舞台和更多社会的关注。更专业的技术在T台上展演展示,这就是有意愿的熟龄模特一场寻梦的过程,也是自我成就的过程,是与时间和生命博弈的过程。在这样的过程中,成熟的熟龄模特圈层市场,在选择表演风格上更多元化,有专注旗袍、专注古装、专注晚装、专注时装等。由此应运而生的各种平台、旗袍机构、旗袍协会良莠不齐,当下的熟龄模特市场看似“百花齐放”,其实暗流涌动,也孕育着勃勃生机,优胜略汰异彩纷呈,令今天的熟龄模特圈层成为最好看的“娱乐前沿”。

此次,著名造型艺术家TONY公开招募十九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熟龄模特参与演出,她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年龄在45到80岁之间,各具各自的形象特点,有职业模特出身的,也有来自社会街道团体的,有的初次尝试,有的有些表演经验。她们是屈迎芬、李秀凤、李梅、胡平、文文、穆学芳、郭俊红、李善湘、陈薇、张桂花、马继英、王丽丽、王建茹、郭建利、程锐、王丽霞、兰蕙、李秀荣以及前著名模特张平。当这些熟龄女性汇聚在一起的时候,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之路就开始了。从设计她们的专属服装到首饰、配饰和假发的采买,从北京到南国到苏州历时一个月有余,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境况下,如期将此次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呈现在天津时尚美学周的T台上。

融合中国传统汉服经典元素,并融汇欧洲宫廷服饰之特点,将时尚和古典融汇贯通,令此次发布会的服装有了极为特殊的符号属性,凸显了不一样的国潮风格,在造型上将优雅、浪漫、唯美、朋克、巴洛克等诸多风格融合,塑造出不一样的妆容造型。

特邀请著名秀导王钰洲担任此次大秀的导演;著名舞者胡峻轩在《夜来香》的伴奏下,用东方舞丰富的语汇为大秀开场;中间著名歌手高雨演绎了经典老歌《老情人》将大秀推向高潮;著名综艺主持人、演员孔雀哥哥,反串演绎不一样的T台形象,均为此次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增加不少亮点。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来自天津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制片人关丽红女士、北京模特促进委员会前任会长赵清女士、会长张慧芳女士、著名美业专家及艺术模特创始人武志红女士、著名艺术家满开慧、天津模特协会会长董丽华女士、著名设计师KENVIN等诸多嘉宾莅临现场,齐聚天津时尚美学周闭幕大秀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

TONY熟龄时尚造型发布会亮相天津时尚美学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