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 纯天然新西兰原料凝萃 非同一般的护理感受

时尚 TOM    2020-11-05 17:07

女性要非常关注自己私处的健康,如果不加注意的话,有可能会引发一些妇科疾病,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困扰,由于信息普及的不够全面,导致很多女性在挑选护理产品时走入误区,有苦说不出,女性护理要用心,自然的护理才是最佳的选择,来自新西兰的天然优质护理品牌Savar,给你最好的天然滋养,从内而外散发女性天然魅力。

土生土长于新西兰的品牌Savar,从创立至今,一直秉持着天然的产品理念,其创始人Vicky Woolfood女士早期深受敏感肌困扰,作为画家的她苦于寻求不到适宜的产品,于是就有了Savar品牌理念的诞生,结合了天然的产品理念和Vicky女士独特的艺术创造,Savar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护理奇迹,如今,Savar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并将在11月5日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大家见面,将纯天然的护理享受带给中国女性。

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

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 纯天然新西兰原料凝萃 非同一般的护理感受

天然温和成分

区别于一般的女性洗液产品,Savar采用对肌肤亲和力很高的芦荟为产品基底,同时添加金盏花、玫瑰果、蔓越莓、熊果等多种天然植物明星成分,确保产品温和有效,无皂配方的女士洗液,陪伴你包括孕期、经期、哺乳期的每一个时期,时时刻刻保证肌肤清洁。

低敏祛味

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pH值完美平衡,专为每日使用设计,天然植物原料,散发植萃香气,时刻体验置身大自然芬芳,保持女性的自信美丽。

淡化色沉

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含有的蔓越莓、玫瑰果和熊果等自然原料,有助于亮白肌肤,芦荟和金盏花是肌肤天然的抗菌剂,有效镇静舒缓,体验360°无死角的卓越功效。

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精选高端优质天然植物原料,柔和清洁,舒缓和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这款温和、有效、抗真菌的无皂配方女士洗液配方包含一些来自大自然的最佳原料,为私处肌肤提供持久的清新感受。

新西兰的天然护理,品质卓越的护理体验,Savar安全温和女士洗液,生活的细节,由她把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