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线大牌口红折后竟这么便宜!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时尚 TOM    2020-11-06 11:38

因为戴口罩的原因,上半年都没有入手新的口红。最近和闺蜜准备拍一组艺术照,以前的口红不是日期太久就是色号无新意,急需一支新的口红来搭配新的妆容。刷小红薯时发现关注的美妆博主列了一个秋冬红调口红榜,这对于急需纳新的我来说,简直就是课代表级的参考答案!一番研究过后,我决定入手阿玛尼传奇红管405。当时正值唯品会双十一预热,这款口红还打了8.6折,我最后只用了260+的价格就入手了。

一线大牌口红折后竟这么便宜!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现在的主流审美多以白为主,除了各种美白精华美白面膜让你的皮肤变白以外,口红界也延伸出了各种视觉上显白的颜色,饱和度高又色彩浓郁的烂番茄色就是非常显白的一个色号。作为烂番茄色的鼻祖,阿玛尼红管405也曾是一支难求的爆款。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唯品会买口红,买的还是大火的断货款,所以还是想验证一下它是不是正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就一起来瞧瞧吧。

唯品会的快递到得很快,在我和闺蜜拍艺术照的前几天就到货了。而且包装比较严实,即使是小小一支唇釉也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包装好(这个要重点夸)。

唯品会入手的这支口红瓶盖上的螺纹比较细,管壁也很薄,口红底部的标签纸印刷得很清晰,跟美妆博主说的要注意的点都吻合。另外它的唇刷比较软,而且刷管上能挂住壁,盖子里面还有一条小杠杠,扭紧的时候能听到咔的一声。最最最重要的是,在口红最下面的部分可以清楚地看到括号型的小蛮腰。综合以上的细节看来,唯品会上8.6折入手的这支阿玛尼405是正品没错了。

一线大牌口红折后竟这么便宜!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一线大牌口红折后竟这么便宜!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再来说说它的质地。这支405的质地是比较顺滑的丝绒质地,初上嘴有种镜面唇釉的感觉,非常水润好涂开,但是后续会立马变雾面感。薄涂是元气的橘调红,厚涂就是经典的烂番茄色,颜色浓郁饱满,显白满分!无论你是白皮还是黄皮,可以说405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个色号,既不拔干也不显唇纹,秋冬干燥季节用也非常友好。

最近刷唯品会发现,上面除了阿玛尼有八折优惠,我喜欢的TF居然也有低至6折的折扣。大家都知道TF口红基本上都是400+一支的,唯品会上折后才两三百的价格让我又忍不住心痒痒了!

相信不少姐妹看到这里已经非常心动了,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去唯品会剁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