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入美丽童颜世界,和美丽符号创造无限可能的美肌新世界

时尚 TOM    2020-11-19 18:19

人们都说好的产品具有灵魂,具有感知力。以大自然的奥秘为灵感,美丽符号品牌创始人将自然的相生美学与崇高的品牌理念相融合,将技术与艺术性结合,构筑青春美肌,时尚魅力经久不褪。

走入美丽童颜世界,和美丽符号创造无限可能的美肌新世界

美丽符号为深圳西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品牌始终秉持以“绿色植物精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有效的产品体验,以专业的研发和贴心的陪伴,呈献专属美肤护理,令肌肤尽享童颜之美和舒悦体验。美丽符号经营世界高端面膜产品和奢华美颜产品。在全球各个国家定位为高端化妆品品牌。

走入美丽童颜世界,和美丽符号创造无限可能的美肌新世界

2013年,品牌成立于中国深圳,次年,美丽符号新品上市,一系列美颜产品陆续登陆中国市场,让爱美的女性们尽享童颜之美。之后,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品牌推出了新一代的“瓷娃娃面膜”以及一套可以和国际大牌相媲美的套装“鱼子酱系列”,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2017年,美丽符号防晒霜、洁面乳、玻尿酸喷雾的上市再一次丰富了品牌的产品库,一场奢华的护肤盛宴悄然而至。时间来到2019年,童颜女神唐艺昕加入美丽符号品牌形象代言人阵容,与美丽符号共同携手,一起留住岁月,让肌肤重拾健康嫩白恢复青春状态,为爱美人士创造无限可能的美丽新世界。而今年,美丽符号香氛洗护系列上市,出自法国著名调香师之手,开启天然花香与轻食配方的新时代!

走入美丽童颜世界,和美丽符号创造无限可能的美肌新世界

自创立以来,品牌在各国均定位为高端化妆品品牌,得到众多艺人和爱美人士的喜爱,同时也收获了业界的肯定。品牌不仅是2014年成为了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化妆品品牌,也是2015年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小姐百澜杯的赞助商以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幸福力推广合作伙伴》,更是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500强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在国内已拥有超过百家门店,共同助力万千女性重拾美丽自信。

走入美丽童颜世界,和美丽符号创造无限可能的美肌新世界

以产品求发展、以品行谋未来,用我们的产品让人们生活得更有品质,这是美丽符号的宗旨。尽管年岁增长,但对美丽的追求不变。美丽符号愿以专业安全、健康全面的美丽呵护,给你独具匠心的宠爱,唤醒你的“童颜”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