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肤舒缓,敏感肌上妆优选薇诺娜干敏肌粉底液

时尚 TOM    2020-11-10 11:04

对于现代城市女性而言,护肤与化妆是逃不开的两个课题。然而由于清洁产品使用不当、环境变化刺激等破坏皮肤表面正常的皮脂膜,并影响皮肤的屏障功能,加重皮肤干燥造成敏感肌的现状也变得尤其普遍。同时,有研究表明,精神压力过大会延缓角质层细胞间隙中脂质的合成,导致角质层屏障功能降低,经皮失水量增加,加重皮肤干燥程度。肌肤状态不好,化妆就成为了另一个难题。干敏肌想要上妆不刺激、不卡粉浮粉,在粉底液的选择上尤为重要。

养肤舒缓,敏感肌上妆优选薇诺娜干敏肌粉底液

国内知名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深谙此类肤质人群的上妆痛点。秉承薇诺娜品牌理念,专注解决敏感肌肤群体的彩妆需求。由此研发了薇诺娜干敏肌粉底液——安心舒缓保湿精华粉底液。针对秋冬季干敏肌肤质出现的干燥敏感、上妆易脱妆卡粉的情况,薇诺娜这款“干敏肌本命粉底液”充分利用了薇诺娜品牌优势,打出双重修护、即时舒缓、水润服帖的产品概念,从痛点上解决干敏肌的上妆问题。

在产品成分上,薇诺娜安心舒缓保湿精华粉底液在成分上特别添加了青刺果、马齿苋精萃,能够协同酵母重组胶原蛋白,维稳修护同时还能提高肌肤耐受度,达到双重修护的效果,让敏感肌也能安心上妆。

在产品质地上,薇诺娜安心舒缓保湿精华粉底液研发团队特别研制的氨基酸粉体配合水油均衡配方,产品质地细腻,上脸轻薄容易推开,对敏感肌的友好度非常高。同时在干敏感肌人群担心的产品保湿度问题上,薇诺娜干敏肌粉底液不仅含有多重高浓度精华来多维有效滋养肌肤,还添加了透明质酸和银耳子实体提取物来帮助肌肤补水锁水保湿,让干敏皮也能打造出水润奶油肌。

优质产品的背后是品牌的深耕以及精心研发,薇诺娜长期坚守“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的品牌宗旨,已经在消费者心目形成了“好产品”的品牌认知。此次薇诺娜推出的安心舒缓保湿精华粉底液也针对敏感肌肤的特性,无论是产品效果还是上妆体验,都再一次满足了消费者对薇诺娜的期待。

现代品质生活催生了新的用户产品理念,有针对性的选择才能够实现肌肤的完美状态。薇诺娜干敏肌粉底液符合现代化妆品精细化分类趋势,也符合用户的诉求,因此得到了市场的青睐,期待未来也能在原有产品品质上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