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妆实力,两家单品牌店销售总额创第一增长记录

时尚 TOM    2020-11-10 14:28

作为极少数品牌实施出海战略的中国化妆品企业之一,植物医生于2019年先后在日本大阪开设了两家心斋桥单品牌店。经过短短一年时间,即使经受疫情影响,业绩仍然超全国平均水平,创下了心斋桥商业街第一的增长记录。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妆实力,两家单品牌店销售总额创第一增长记录

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

作为国内首家推行高山植物护肤的企业,植物医生能在国内外做出如此优秀的成绩,自然是产品的实力能打。2019年,植物医生为其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日同步上市后在两国市场都广受好评。2020年初新推出的日本制小金帽,持续展现高山仙草的护肤奥秘,发扬中华传统汉方文化,防晒的卓越功效更是获得众多日本顾客的青睐。

2020年7月,植物医生就作为第一赞助品牌亮相日本大阪女将会。女将是日本社会最具消费能力的高端女性群体,她们有自己独立的事业,也有深厚的经济实力。沿袭日本一贯的严谨,大会组委会也对植物医生的品牌背景、产品研发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进行了产品试用,最终,组委会一致认为植物医生的汉方高山植物护肤品“非常的温和安全、清爽好吸收”。能够获得这一高端女性消费群的认可,无疑彰显出其优秀的品牌力。其后,植物医生还被甄选为日本大阪世博会高端沙龙推荐品牌,进一步拓展了日本高端女性市场。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妆实力,两家单品牌店销售总额创第一增长记录

会员在女将会上介绍植物医生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植物医生携手中科院昆植所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植物医生在北京总部设立“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在东京,植物医生成立了“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进行针对性研究,在日本这种亚热带海洋气候的国家,植物医生产品的清爽质地深受当地人喜欢。植物医生凭借着古老的汉方、高山植物纯净原料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不断加码科研力,在同质化严重的化妆品市场中脱颖而出,推出石斛兰、紫灵芝、雪莲等多品类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美肤需求。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妆实力,两家单品牌店销售总额创第一增长记录

日本制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陈列

当前植物医生在海外的布局是自主创新和开放合作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这让品牌空间进行更好的发展。据悉,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还创下日本COSME网站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这无疑是植物医生出海日本的又一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