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方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 植物医生日本店面销售创第一增长记录

时尚 TOM    2020-11-11 11:44

11月2日,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仪式,庆祝植物医生在日本心斋桥开设的两家门店业绩创今年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同时,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面膜获日本COSME护肤类口碑第一,植物医生突破国际疫情影响,在日本市场逆势增长。

汉方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 植物医生日本店面销售创第一增长记录

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

作为国内知名的化妆品牌,植物医生一直把国际化作为自己的发展战略。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入驻日本大阪的心斋桥商业中心,第一家植物医生海外单品牌实体店正式开业,用"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的品牌理念,俘获了大批日本消费者的芳心,植物医生打开日本美妆市场的大门。同年9月,植物医生开设心斋桥二店,巩固日本市场。基于"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植物医生主推凝聚高山植物精粹和汉方护肤智慧的石斛兰、紫灵芝、雪莲系列,由此吸引了众多日本消费者进店体验,并成为品牌会员。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近4000多家单品牌店,品牌会员突破千万,植物医生展现了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优势。

汉方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 植物医生日本店面销售创第一增长记录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旗舰店内 日本消费者体验高山植物化妆品

从古至今,高山植物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多种医书古籍中,唐代开元年间《道藏》列出了"中华九大仙草"——铁皮石斛、天山雪莲、三两重人参、百二十年首乌、花甲之茯苓、深山野灵芝、海底珍珠、冬虫夏草、苁蓉,这其中就有超半数为高山植物,科学研究表明,高山植物因"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三大环境特点而独具护肤功效。基于高山植物拥有纯净高效的护肤成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在北京和东京设立了研发基地,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凭借高级的研发工程师和高尖端实验设备,解锁高山植物护肤的更多可能。

汉方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 植物医生日本店面销售创第一增长记录

植物医生东京研发中心

步入2020年,植物医生作为首个出海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继续传达高山植物护肤的理念。7月,植物医生成为日本大阪女将会推荐品牌,正式打开日本高端女性消费市场;8月,随着日本制石斛兰眼霜的上市热销,凭借着高山植物这一独特的民族文化资源,植物医生在日本市场稳步增长。

汉方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 植物医生日本店面销售创第一增长记录

日本制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陈列

从开出第一家单品店到如今店面销售创2020年心斋桥商业圈营业额增长第一的记录,植物医生成功打入日本美妆市场,实力展示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魅力。未来,植物医生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打造出优质的护肤产品,向全球推行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传承高山植物护肤的智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