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爱豆同款手表居然这么便宜!

时尚 TOM    2020-12-16 14:23

年初因为疫情换了个城市,也换了份工作,一直在适应新环境中忙忙碌碌着。等到彻底安定下来的时候,转眼2020已经接近尾声,于是打算犒劳一下奔波一年的自己。

双十二的时候在唯品会看到DW的手表在做活动,原价1200+的手表折后只要930元,实实在在优惠了300+,想到这么划算就能get李圣经小姐姐的同款手表,毫不犹豫就下单了。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爱豆同款手表居然这么便宜!

 

DW手表简约时尚又好搭配,是很多年轻人的优选腕表品牌。也正是如此,这个品牌的高仿也是不在少数,虽然在唯品会买到的这支手表价格确实很香,但因为害怕买到仿品,我还是找对手表比较有研究的朋友鉴定了一番,请他帮我看了看唯品会买到的这支DW到底是不是正品。

朋友说,看手表首先要从后壳看起,唯品会的这支表后壳底刻字比较清晰立体,手感很好,侧面也能清楚看到磨砂的效果,不是那种简单印刷上去的字样,十分精致;其次是手表的厚度,正品表盘厚度为6mm,也就是两枚一元硬币的厚度,用手机自带的测距仪量了下,确实是6mm没错。

另外,最容易判断的还是表盘指针部分,唯品会的这支表指针都比较细,而且离刻度线只差一点又恰好没碰到线,这是仿品做不到的精细工艺。前后左右仔细比对后,朋友说我在唯品会买的这支DW手表是正品没错,这下我妥妥放心了。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爱豆同款手表居然这么便宜!

 

不得不说,DW真的很会抓年轻人的眼球,这款玫瑰金的手表表盘是柔光淡粉色的金属质感,粉金配色实物真的非常精致,而且显得很温柔甜美,有种低调的奢华感。平时搭配通勤穿的衬衫或者小西装外套,专业感蹭蹭蹭往上升,有精致职场女强人内味儿了。

如果比较喜欢休闲款,还可以另外买皮质或者编织绳款的表带换上,无论是搭配运动装、休闲装还是甜美可爱的小裙子都很好看,这次在唯品会上入手的这款900+的DW手表可以说相当万能了。

都说佩戴手表的人都是时间观念较强的表现,职场小姐姐们,不妨上唯品会看看还有哪些大牌手表在做超值折扣活动呀,赶紧趁活动入手一个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