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做喜欢的事 用喜欢的宝姿PORTS手袋

时尚 TOM    2020-12-16 15:13

天冷了,又到了该和姐妹一起看韩剧《请回答1988》的时候啦,看看双门洞温暖的人们,感觉心里都更暖了,你有陪你一起看1988的好闺蜜吗?

不过,比起1988,现实生活中,在身边陪伴我们的好朋友也非常珍贵,好姐妹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话,打卡不完的餐厅和旅行地,拍不完的绝美照片。我们常常会有一样的笑点,审美超合拍,眼光也超一致的,姐妹就是平淡日子里的一点甜。

人生路上,我们与很多人都会擦肩而过,但好姐妹却能一直并肩走下去。这种缘分,可不仅仅是因为本来就相合的磁场,还有彼此之间的一份默契。

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做喜欢的事 用喜欢的宝姿PORTS手袋

这份默契,从两个人类似的日常装扮和衣品中一下就能看出来。因为好姐妹在一起,就是要一起玩,一起穿好看的新衣服,一起背好看的新包包,有好用的东西必须马上安利,这样一起出门就是街上一道绝美风景!

出街时彼此的衣服颜色或包包款式低调呼应,是姐妹间心照不宣的小秘密。包袋能收纳我们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贴心封存,贴身陪伴,陪伴我们走过很长的路。

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做喜欢的事 用喜欢的宝姿PORTS手袋

默默陪伴身侧的宝姿PORTS的AMBER链条包,就是能证明姐妹间默契的最佳选择。它会成为我们的亲密好友,见证所有我们相伴的瞬间。

宝姿PORTS,是来自加拿大专注简约质感的高端时装品牌。宝姿PORTS的AMBER鳄鱼纹链条包,完全符合我们对理想手袋的所有想象。

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做喜欢的事 用喜欢的宝姿PORTS手袋

AMBER经过沉淀,加入独家设计与进口工艺,打造了十分经典的颜色,既有超级好搭配的黑色和棕色可以选择,也有鲜明的撞色满足更活泼可爱的姐妹。不论我们喜欢哪种风格,都可以选到合适的AMBER链条包。有质感的链条,更能串联起彼此的心照不宣,我一个眼神,你就懂我的意思。

小巧迷你的包袋,AMBER的设计却做到了一百分的贴心,包身背面设置了皮革平袋,内侧还有卡位插袋,不论是手机、口红还是其他日常小物,都能整齐地放在里面,用起来很方便,虽是迷你包型,却大到能装下我们姐妹的小宇宙,见证每段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

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做喜欢的事 用喜欢的宝姿PORTS手袋

背上AMBER和姐妹一起,可以探索人生更多可能,有亲密好友,有挚爱之物,所谓的理想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宝姿PORTS,是对理想生活与理想手袋的最佳诠释。

图源:梁夹心 因为我是tyt 迪拜奶奶 章乐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