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敏感,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高浓配方舒缓肌肤 强韧肌底

时尚 TOM    2020-12-28 12:55

随着现代化的进步,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的排放量逐年增加,导致雾霾问题日益严重。雾霾中的污染物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刺激,加之人们喜欢熬夜、频繁使用彩妆等因素,都易使人们的肌肤屏障受损,从而变得敏感,使肌肤的护理也更加困难,因此敏感肌人群迫切需要一款安全可靠的产品来解决这个问题。

针对市场需求,薇诺娜研发团队在敏感肌发生机制的基础上,经过反复多次的实验,研发出敏感肌肤专属精华液——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它凭借出色的舒缓修护效果,让消费者真正从内心认可薇诺娜,从而自主自发地为品牌做传播,因此迅速占据市场,成为了有口皆碑的敏感肌护理单品。

 无惧敏感,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高浓配方舒缓肌肤 强韧肌底

在研制产品之初,薇诺娜团队发现导致干痒红这些敏感问题的元凶之一就是皮肤屏障受损。为了寻找解决办法,薇诺娜团队深入云南地区,研究了大量植物,并对其中的活性物进行了筛选,终于探寻到了青刺果和马齿苋。其中,青刺果所含有的脂肪酸结构与人体脂质非常接近,所以对皮肤的渗透性好,坚持使用可以促进肌肤屏障的修护;而其中含有的马齿苋精萃,在舒缓敏感肌肤的干、痒、红的敏感问题上有显著效果,也是修护敏感肌的关键成分之一;此外,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中有五大高保湿成分:角鲨烷、甘油、透明质酸钠、β葡聚糖、水解小核菌胶,这些成分能够渗入肌肤,达到深层补水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应用的先进科技也为其增加了优势,其运用的高速剪切分散处理技术可以将大分子的水油活性成分被高速剪切分散成超小分子结构,这样精华液的营养成分能更加快速均匀地被肌肤吸收,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也可以更好地发挥出来,起到密集修护,强韧肌底的效果。

正是凭借产品的精研及长期的口碑积累,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也斩获了很多荣誉。2019年,在瑞丽美容大赏中荣获“年度舒敏精华液大奖”;2020年在芭莎国际2020美妆大奖中斩获“年度修护精华”荣誉。日积跬步,厚积才能薄发,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在美妆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需求多样化的背景下,敏感肌护理产品种类也会越来越多,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凭借超强产品力在市场中获得瞩目,成为这一细分领域的标杆单品。相信未来薇诺娜将继续专注敏感肌肤护理领域,研发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