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妆实现即买即送,京东美妆携手达达集团、悦诗风吟共建全渠道生态

时尚 TOM    2020-12-07 14:13

如今,外卖、生鲜等产品的即时配送服务已经习以为常,而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妆产品的购买配送也同样要求“极速”。日前,京东美妆联合悦诗风吟、达达集团开创美妆品牌即时零售新模式,从下单到送货上门仅需1小时,极大满足了用户在各种场景下对护肤品和彩妆的紧急需求,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快速、便捷的购物体验。

12月4日,京东与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时尚3C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悦诗风吟母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哲出席仪式,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美妆实现即买即送,京东美妆携手达达集团、悦诗风吟共建全渠道生态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时尚3C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左一)、悦诗风吟母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哲、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右一)

协议约定,三方将就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携手为消费者的美妆需求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优质美妆商品1小时送达。此次合作,既是京东美妆全渠道生态布局的重要动作,也为京东美妆打造美妆品牌“即时零售”新模式树立了新的榜样。

具体来说,京东到家将与悦诗风吟在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并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达达集团旗下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将为悦诗风吟提供即时履约服务。而悦诗风吟线下门店上线京东到家后,依托“物竞天择”项目,其商品库存将与京东平台数据打通,当消费者在京东主站搜索购买悦诗风吟洁面、水乳、精华、面膜、防晒等护肤产品,以及眉笔、睫毛膏、口红等彩妆产品时,系统会自动优先选择距离最近的一家门店,并由达达快送骑士配送,从线上下单到配送到消费者手中仅需1小时,实现美妆产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即时零售。此次京东美妆与京东到家、悦诗风吟合作以后,上海、广州、北京、成都、保定、延安、宝鸡等全国诸多城市的消费者,都能足不出户即买即享美妆购物的便利。

在实现美妆品牌即时零售的同时,京东还引入精准营销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在即时零售新模式中,京东通过产品创新、用户画像的精细化分析,实现更加精准的营销推送,为消费者提供全新购物体验。从“一键美颜”到京东美妆产品1小时即买即享,通过推动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京东美妆实现渠道全域打通以及用户场景的全触达,满足了用户对于美妆产品不断升级的多元化诉求。

在此次的合作中,依托京东零售强大的广告体系、用户触达体系以及用户数据体系,京东美妆与京东到家、悦诗风吟共建全渠道生态,用户在京东平台一键下单,就能购买京东到家平台上的悦诗风吟商品,体验达达快送“1小时达”的即时履约服务。同时,借助既有的平台优势,京东零售也将为京东到家平台提供更多流量和数据支持。

亿邦动力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美妆新零售研究报告》表明,中国美妆行业正在进入融合发展的即时零售新阶段,全渠道消费成为新常态。同时,消费者特别是95后消费者更愿意为配送速度买单,依托O2O平台打造线上订单、门店发货的新模式正成为风尚,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表示:“此次合作将实现三方在美妆全渠道赛场共创、共建、共赢的模式,通过京东'物竞天择'项目,三方共建全渠道生态,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妆商品1小时送到家的服务体验。”

京东到家时尚3C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表示:“京东到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将充分发挥在数字化营销、用户及流量精细化运营、商品管理能力升级等方面沉淀的资源与经验,通过三方合作的形式,助力悦诗风吟获得更显著的销售增长,三方共创美妆品牌即时零售新模式。”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哲表示:“本次三方强强联合,将发出巨大'能效',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美妆护肤品的多种需求,助力悦诗风吟年轻化发展路径,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一键下单就可购买和及时使用到心仪的美妆产品。”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节点,京东美妆将继续依托京东强大的供应链以及线上线下渠道的数字化,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美妆大牌产品,以及部分美妆大牌的“1小时”即买即享服务,让用户感受即时零售时代的全新美妆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