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沉闷,BUTTONS耳机全新配色惊艳上市

时尚 TOM    2020-12-09 14:48

近日, 潮流科技品牌BUTTONS推出「幻日橙」、「薄雾蓝」两款全新配色,以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和绚丽色彩将品牌所蕴含的科技美学完整诠释。融合尖端科技与潮流美学,拥抱数字化时代。目前,全新配色BUTTONS Air X真无线蓝牙耳机已在天猫BUTTONS旗舰店正式发售。

 告别沉闷,BUTTONS耳机全新配色惊艳上市

BUTTONS Air X 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多元色彩玩转潮流百搭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耳机的外观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审美品味,BUTTONS Air X承袭BUTTONS标志性经典钻石切割状造型,简约六边形线条勾勒出独特的设计理念,充满时尚科技的潮流特色,配合「深空灰」「星云粉」「薄雾蓝」「幻日橙」四种致潮配色,打造科技与时尚生活方式的碰撞。未来的潮流风尚将因科技创新而延伸出无限可能,科技的革新也会由时尚的形式赋予不一样的意义。

 告别沉闷,BUTTONS耳机全新配色惊艳上市

BUTTONS Air X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薄雾蓝、幻日橙)

幻日橙捕捉幻日光芒,代表着自然和科技的完美融合,充满生命力与存在感,颠覆传统想象,鲜亮色彩一秒击破局限,与各种潮流色调都时尚百搭;而薄雾蓝则是一款具有迷幻浪漫色彩的前沿新色调,磨砂材质简约不凡、干净通透、极致浪漫。

BUTTONS品牌创始人will.i.am表示:“BUTTONS致力于将街头文化与潮流生活方式融入音频智能穿戴产品中,通过科技不断突破艺术创作的边界,让艺术表达更加自由,我们更希望把耳机做成一款能够表达自我,彰显个性的潮流配饰,让拥有者在享受卓越音质的同时立于时尚潮流尖端。”

极致音色重塑感官体验

除了潮流百搭的高颜值外观,BUTTONS Air X系列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好音质及多种实用功能也深受用户们的认可。其发声单元部分采用了10mm生物纤维+AU复合振膜单元,并由黑眼豆豆创始人will.i.am定制调音,低音澎湃有力,高音通透明亮,拥有出色的动态和较低的失真,更多的声音细节,带来更震撼、更具临场感的听感体验,让人畅享媲美Hi-Fi的音质,陶醉于层次丰富的高品质音色中。

 告别沉闷,BUTTONS耳机全新配色惊艳上市

BUTTONS Air X真无线蓝牙耳机 「幻日橙」

此外,得益于BUTTONS耳机研发团队的精心打造,BUTTONS Air X耳机不仅搭载了现在蓝牙耳机行业旗舰级的高通QCC5124蓝牙芯片,并且配合优化的天线技术,带来出众的连接稳定性、多音频格式兼容性和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同时,它还拥有极强的续航能力,满电放歌可维持10小时的时间,搭配充电盒续航更可达30小时;还配置了“极速快充”、基于新一代TWS Plus技术的双声道独立链接、全表面智能触控、自动入耳检测、IPX4防水、5对10件适合不同耳廓尺寸的硅胶耳套等贴心的“黑科技”组合设计。

更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全面提升BUTTONS Air X玩家多场景下的完美听觉体验,BUTTONS Air X配备了双降噪方案,其中,基于Qualcomm ANC技术打造的FF+FB复合反馈式主动降噪系统,降噪量最高可达35dB,消除低频段大部分噪音干扰,在户外也可拥有安静私密的聆听体验;而基于Qualcomm cVc技术打造了数字Mic通话降噪系统,可根据通话场景自动削减/消除回声和环境噪音,在嘈杂环境中也可清晰通话,再加上开启后无需摘掉耳机即可感知来自周边环境声的Ambient Sound Mode通透模式功能,在降噪的同时,更提高佩戴者的安全性。综合来看,不管是在运动、休闲、旅途等多种场景中听歌,还是用来追剧、练习听力,BUTTONS Air X系列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都是一款很适合的耳机。

 告别沉闷,BUTTONS耳机全新配色惊艳上市

BUTTONS Air X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抗打的颜值,稳定的性能,全新的配色,潮科技与时尚风碰撞的BUTTONS耳机,对科技潮流美学进行全新解读。先锋科技与潮流时尚发生的化学反应,让时尚达人们在科技加持下玩转潮流生活,满足了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潮流时尚追求,进一步探索了未来无界化的有益范式。

关于BUTTONS

BUTTONS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潮流科技品牌,由全球知名音乐人、尖端科技投资人及企业家will.i.am创立于好莱坞。品牌致力于将街头文化与潮流生活方式融入音频智能穿戴产品中,为新世代消费人群提供前所未有的潮流科技体验。

新品上市期间,更有精彩活动相随,关注BUTTONS官方微博、微信账号,官方微博话题#BUTTONS降噪更出彩#,了解更多线上及指定零售商销售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