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脉国际化妆品:消费升级时代,量肤定制成护肤趋势!

时尚 TOM    2020-12-09 14:43

慢慢被揭开神秘面纱,并被高端消费群体所关注。从长远来看,定制护肤品牌除了体验度,要具备产品和服务的针对性、安全性等王牌利器,才能真正打开美业大数据的市场。

护肤,为什么要“量肤定制”?

肌肤就像指纹一样,不同的肌肤问题,所需要的护肤品和方案也不尽相同。

随着人们对护肤的诉求越来越高,传统的护肤品早已不能完全满足因人而异的皮肤类型。目前市面上的护肤品基本上都是量产而来,能解决部分问题,但却很难针对性解决所有人的护肤需要。而定制护肤,是真正从精准洞察消费者肌肤需求入手来“量肤定制”,更科学、更全面、更前沿地了解肌肤需求和动态变化,从而给用户带来更科学、更高效的护肤体验。

因此,奢脉开创性地提出“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的护肤理念,秉承安全、科学、精准、有效的方针,致力于解决国人盲目护肤、肌肤问题反复的问题,开创出一条适合中国女性的“精准护肤”之路。

奢脉国际化妆品:消费升级时代,量肤定制成护肤趋势!

大数据的收集和研究是实现“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的第一步。背靠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授牌的【中华皮肤本态研究基地】及【中华皮肤本底值采集基地】,奢脉能够对固有人群的肤质细致划分,再通过研究分析分别制定护肤方案,为解决敏感、痘痘、毛孔、细纹、色斑、出油等皮肤问题提供科学依据。

除此之外,奢脉坚持科技赋能,不断在科研创新上发力,其先后完成了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福建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等行业权威机构的联合共建,开展着多领域、多维度的战略合作,从而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精准护肤,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给出针对、专业、高效的护肤方案。

从一类人到一个人,引领护肤行业升级

尽管“量肤定制”的理念被业界很多专家认可,并被认为是未来化妆品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之一,可从其实践发展来看,仍是一项需要精细化程度较高的“小众”服务。

北京工商大学易帆副教授认为,“量肤定制”需要一个过程,无论从技术上,还是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上看都是如此——就目前来看,只能先从满足一类人的护肤需求开始,再一步步满足一个人的护肤需求。

虽然过程漫长且艰辛,但奢脉坚持理念,深耕研发,做好产品,其所坚持与探索的,正是这值得被称之为护肤革命的“精准护肤”浪潮。

据了解,奢脉除了采用国际巨头原料公司的原料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性之外,更重要的是,以人为本,坚持理性和科学的原则去选择原料,这让奢脉的产品和服务拥有安全、有效、稳定的标签。

而在产品研发中,在原料的添加中,奢脉并不会只是概念性地添加,而是实实在在的,按照实际的剂效量成分去添加,研发适合用户的专属产品,由内而外改善用户的肌肤状态。

奢脉国际化妆品:消费升级时代,量肤定制成护肤趋势!

经过三年的努力践行,奢脉成功进入北京日化协会并成为其理事单位,也证明“量肤定制·精准护肤”已得到了来自业界的高度认可。当然,这也是奢脉在“精准护肤”这条道路上不懈努力的结果。

目前,奢脉已经为超过20万中国女性提供了精准护肤方案。奢脉的“量肤定制”不只是产品的选择,更是一套完整、科学的护肤方式,结合不同人的护肤需求,以肌肤本身出发,针对性解决肌肤问题、达到护肤目的;更是有一些针对的生活建议帮助提升护肤效果。

可以预见的是,定制化将成为美妆护肤领域的一股新潮流,相信在市场的酝酿以及众多消费者的诉求之下,以奢脉为代表的定制护肤品牌必然大有可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美业护肤市场的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