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剧式演绎“天生秀场” 龙湖长楹天街开启六周年庆典

时尚 TOM    2020-12-21 11:12

12月18日,龙湖北京长楹天街(下文称:长楹天街)戏剧式大秀“浮生6纪”热力开启, 3层创意舞台演绎多维剧目,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戏剧感官体验。每位嘉宾携定制-面具入场,全方位营造戏剧沉浸感。现场力邀《这就是街舞》热门大咖冯正与京城街舞赛事主理人Crazy monkey猴子助阵开启6大篇章的戏剧大秀。整场大秀以情景化先锋舞蹈贯穿始终,展示长楹天街“天生秀场”的千面风尚:开场「商务时装秀」以极具释放感的现代舞展现城市青年的压力,释放自我方可发现更多可能;另一边睡梦中的都市青年突然起身热舞,坦诚展示家中放肆的一面;无论白天你是谁,到了夜晚身穿DISCO搭配赛博朋克机能面罩释放自我。伴随舞者曼妙的身姿,「艺术之彩」大秀揭开序幕,舞者一笔笔油墨绘在背板上,绘画着一幅心中的天街。另一边模特开始从舞者身旁穿梭,身穿大胆跳色服装,绚丽多姿演绎艺术之彩。中国新说唱的兴起,嘻哈说唱开始走进中国市场,此次长楹天街特此请到了北京人气女rapper“雪碧”,现场Freestyle助兴六周年,配合运动机能风同台走秀互动。

戏剧式演绎“天生秀场” 龙湖长楹天街开启六周年庆典
戏剧式演绎“天生秀场” 龙湖长楹天街开启六周年庆典

 

首档商业自制综艺直播秀,先锋戏剧式时尚大秀-6周年超HIGH庆生秀超值线上线下促销联动、抖音跨年秀…2020年接近尾声,长楹天街掀起阵阵热浪躁动整个冬日。

这一年,接受挑战持续进阶

自2014年12月开业以来秉承匠心,长楹天街不断推动自身进阶,凭借东、西区独具创意的差异化运营、超强流量影响力,多次营造现象级营销爆点,加速长楹天街向城市级购物中心进阶。值此店庆之际,长楹天街发布最新品牌概念“天生秀场 纵享千面”, 22万方超大体量,“空中连廊”仿佛天然T台连接东、西区,简约动线营造“卖场如秀场”舒适好逛的购物体验。东区时尚极物场、西区潮生活空间500+甄选好店多元混搭,满足潮流、时尚、品质等多面需求,长楹天街想筑建一个倡导多元生活方式、移步换景多重场景,让消费者、品牌及合作伙伴自由展示、自我引领的超级“T台”

这一年,抓住机遇华丽转变

开业已6年,长楹天街仍然不断主动调整,品牌升级焕新从未间断。2020年内更是有多家明星店、网红店、全国和北京首店以最新形象相继入驻,提供了超多的最佳打卡点。这里有时尚潮人第一时间打卡的中国李宁、Nike品牌体验店、adidas MEGA L1、POPMART特别体验店、异时刻密室逃脱等;甜蜜少女可打卡网红彩妆&饰品:橘朵复古放映室快闪店、完美日记、全国首店Barbie珠宝;吃货老饕在此可打卡北美咖啡Tim Hortons、贤合庄卤味火锅、复古港风行运打边炉、米其林一星餐厅萃华楼(敬请期待),胜博殿等;亲子家庭可选择网红萌宠互动体验有范儿柯尔鸭公社、华北首家乐高探索中心、小象馆全国首家综合空间、MELAND café(即将开业)。

戏剧式演绎“天生秀场” 龙湖长楹天街开启六周年庆典

 

这一年,持续探索跨界

2019年长楹天街和故宫出版联合出品《故宫藏影》百年影像特展,实现了现象级文化IP的商业创新探索。2020年联合中国航天·神舟传媒举办“星河游记”中国航天科普互动展,通过5大太空场景、3大主题科技空间真实还原中国航发发展历程及科技成果,与中国航天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长楹天街与文化科普标签的关联性,夯实了其城市级购物中心的战略定位。跨界IP创新合作,在丰富线下商业空间内容、社交场景和体验的同时引领更多高质量文化、科普内容输出。助力长楹天街成为高量级IP的展示秀场。

戏剧式演绎“天生秀场” 龙湖长楹天街开启六周年庆典

星河游记展览现场

结语

2021年,长楹天街将持续升级餐饮业态品质;引入更多生活方式&潮趣品牌集合,创新流量运营,拉动品牌和异业资源深度联合,进一步诠释“品质生活千面秀场”的品牌定位,将品牌、场景和消费者有机相连,移步换景自由引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