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赋能品牌成长,植物医生荣获2020"年度抗疫先锋优秀案例"

时尚 TOM    2020-12-01 11:11

11月26日,"2020环球趋势大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拉开序幕。大会以"登高怀远 取势求新"为主题方向,共同就营商环境改善、汽车、能源化工和金融等话题进行高峰对话,并同时对年度营商优化方向、年度赋能创新方向、年度责任践行方向、年度扶贫公益方向、年度文化传承方向、年度榜样人物方向六大方向进行案例征集与推荐。在化妆品行业中,植物医生秉持"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品牌理念,以2020万现金善款支援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在"中国美业战疫十大爱心品牌"中名列榜首,此次2020环球趋势大会活动中,荣获"年度抗疫先锋优秀案例"。

公益赋能品牌成长,植物医生荣获2020"年度抗疫先锋优秀案例"

2020环球趋势大会

作为优质国妆的代表,一直以来,公益情怀就深植于植物医生的品牌基因中。除了在疫情期间捐出2020万行业最高善款,植物医生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奋斗在战疫前线。作为中国民族企业,植物医生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店立即采购多批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捐赠到湖北多家医院;同时,植物医生发起"凝聚爱心一支防晒等于一元捐款"活动,消费者每购买一支中国小金帽防晒,就等于捐出一元抗疫善款,品牌代言人及公益大使陈伟霆也在第一时间号召大家一起传递公益力量;而在疫后复工复产之际,植物医生则对抗疫期间的最美逆行者给予关爱,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发起"日防夜养·双重守斛—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活动",致敬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新冠疫情中的付出。

公益赋能品牌成长,植物医生荣获2020"年度抗疫先锋优秀案例"

植物医生定向援助大别山医疗中心捐赠2020万元

作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在全球首次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为了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实现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探索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设立"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项目。2020年10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在联合国大楼正式启动,双方致力于推动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和新方法,植物医生也因此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

公益赋能品牌成长,植物医生荣获2020"年度抗疫先锋优秀案例"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秉持"回馈社会"的品牌初心,植物医生通过开展和参与多种形式的公益实践,成为国内公益事业的先行者,目前已形成广泛的公益影响力。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以公益赋能品牌成长,展示出更多民族美妆品牌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