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获“科技创新奖” 以科研实力致胜海外市场

时尚 TOM    2020-12-25 15:07

为了响应中央对于“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新规划,《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于北京举办“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汇聚国内外行业专家、企业领袖、跨界名人等各领域精英,开启2021年中国化妆品品牌元年。

植物医生获“科技创新奖” 以科研实力致胜海外市场

(“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于北京举办)

其中,国妆代表企业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医生)于大会中荣获“2020年科技创新品牌奖”。

植物医生获“科技创新奖” 以科研实力致胜海外市场

(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左二)代表植物医生上台领奖)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都以“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为品牌价值观,致力于做一家靠好产品“俘虏”消费者的化妆品企业。所以,科学研发始终都是植物医生建立品牌的关键钥匙。

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设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汇聚80余位行业精英,深入开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2017年,植物医生于市场首发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如今已远销日本和新加坡。

植物医生获“科技创新奖” 以科研实力致胜海外市场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2020年,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上市,强势出圈,成为众多明星同款。其内含植物医生的“明星成分”高山石斛兰,可有效紧实眼周,改善眼纹。眼霜瓶身吸附的“黑科技”微震按摩仪,每分钟可震动1万5千次,能更好地将眼霜吸收至眼部肌肤,效果事半功倍。

植物医生获“科技创新奖” 以科研实力致胜海外市场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截止目前,植物医生已累积获得16项高新产品技术认证、15项软件著作、67项研发专利,是唯一荣获3项国家级高新认证的企业,并拥有超百位专业的IT开发人员。2019年,植物医生广东顺德工厂,通过质量和安全服务公司、国际权威第三方公证行和检测机构——英国Intertek的三项认证,并于2020年1月中旬正式获证。2020年的“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

2020年,对于植物医生而言无疑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无论是斩获各大行业奖项,还是推出多款高山植物护肤新品,亦或是海外市场二度、三度开花,都证明了国妆品牌的更多可能性。2021年的植物医生将继续加快国际化步伐,专注科学研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