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生物多样性保护 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时尚 TOM    2020-12-14 11:35

据悉,《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会议(COP15)将于2021年5月在昆明举行,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在全球生物多样性丧失加速、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全面冲击的背景下,各方更应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生物多样性面临的严峻挑战。作为COP15大会会标的设计者,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表示,一定会参与明年的COP15大会,向全世界分享植物医生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案列。

坚持生物多样性保护 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COP15会标

COP15的主题为"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作为COP15的主办国,中方坚定支持多边主义,一直是生物多样性多边进程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中国在行动》,植物医生也在行动。在"崇尚科学,敬仰自然,回馈社会"的引领下,植物医生成为了最早践行生物多样性的中国企业,为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不断贡献力量,这是全球的发展愿景,也是植物医生的发展愿景。

坚持生物多样性保护 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人民日报海外版——生物多样性

植物医生深知企业是开发和利用生物多样性资源的主体,也是实现全球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早在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与植物医生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旨在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实现民族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探索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目前该项目已在云南曼远村及鲁甸乡建立两个民族生物示范园,复建面积达5590亩;2018年,植物医生受中国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的邀请,出席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COP14),植物医生成为唯一出席护肤品牌;2019年,植物医生作为唯一化妆品企业与伊利集团、三峡集团等8家成为首批加入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的中国企业。

坚持生物多样性保护 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

步入2020年,植物医生初心不改,依然活跃在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中。10月14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与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医生)于联合国大楼共同签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将和UNDP共同应对全球生物多样性面临的严峻挑战。UNDP的工作涉及范围广泛,从湿地和海洋保护到遗传资源惠益分享。UNDP的工作有助于将生物多样性纳入十四五的主流目标和法规法规中,还致力于建立创新的融资机制,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必要的资源。这些成果也为实现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和建设中国生态文明做出了贡献。

坚持生物多样性保护 植物医生展望COP15大会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植物医生作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表示,本次合作,以"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要精神,响应我国重视生物多样性工作,坚持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加速生物多样性在国内各部门和各领域的主流化,着力提高公众参与度,推动生物多样性国际合作与交流。未来,植物医生将作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先行企业,将与各方分享生物多样性保护经验,加强合作,共同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2050年愿景,同时也期待植物医生在明年COP15大会上的优秀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