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RORA+美容仪 三重效果改善面部轮廓

时尚 TOM    2020-12-14 16:30

AURORA+是一款等离子护肤美容仪,它是用球状的氧化锆陶瓷材料制作的头部,用等离子,微电流和氧化锆三重技术来给皮肤带来最奢侈的享受。

AURORA+美容仪 三重效果改善面部轮廓

等离子具有杀菌抗炎的作用,对痘肌有明显的改善效果,并且可以促进皮肤再生,有效抑制色素增生,像是对痘印,色斑或是皮炎有困扰的人群都可以使用。

微电流,提高代谢循还,增强肌肤活性,有助于修护皮肤的弹性纤维,能深入渗透皮肤,补充肌肤水分使之回复滋润、光滑,从而达到抗皱,补水,去黑眼圈的目的,是现在美容院使用频率最多,用处最广的一种高端技术。把它应用在家用美容仪上,使用时简便很多,并且也减少了花费,是医美领域的一个大的跨越。

美容仪的头部材料氧化锆是一种白色无臭无味的晶体,化学性质不活泼,且熔点很高,所以非常耐高温,是一种非常安全环保的材料,使用时不会有后顾之忧。

AURORA+美容仪 三重效果改善面部轮廓

不仅如此,美容仪的外部设计也很人性化,头球间距以及角度都贴合人体面部结构,使用感非常舒适,不会有灼热的痛感。尤其适合因为年纪增长而失去皮肤活性的人群,它的构造可以使整张脸的皱纹得到拉伸,改善面部轮廓。

各种按键都在产品正面,一个拇指就可以操作。产品机身是流线型,手柄电极两侧安有长柄,可以轻松护理脖颈,淋巴等部位。坚持长时间按摩淋巴,可以疏通人体内循环系统,将毒素排出体外。

AURORA+美容仪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每晚护肤之后使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档位进行护理,可以有效的促进护肤品的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