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黛安芬水盈系列内衣,让美丽轻盈无负担

时尚 TOM    2021-01-18 14:42

从16世纪,女性就开始用铁和木头制作紧身胸衣,随着纺织技术的发展,胸衣在不断的优化,逐渐变成现在的“胸罩”。选择合适的内衣相当的重要,选错内衣有损我们的健康;没有合适的胸形会让我们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尴尬;一些礼服对内衣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那么该怎么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呢?

黛安芬1886年在德国建立了内衣工厂,便开始制作高质量的内衣并不断创新。从刚开始带有弹性肩带的内衣,无缝式罩杯内衣,莱卡及尼龙材料的超轻内衣,无痕式塑形内衣等等。

黛安芬水盈系列内衣,让美丽轻盈无负担

黛安芬水盈·风情-Aqua Exotic内衣于今年上市。上市后,线上线下反响特别好。黛安芬水盈·风情系列内衣创新了无钢圈水盈呼吸杯或者超轻水盈衬垫,让胸部自然升杯或中度升杯,让乳沟更加迷人。黛安芬水盈·风情系列内衣所采用的莫代尔模杯内衬和柔软的背扣边缘,以及创新水盈空气呼吸杯,超清水盈垫和折叠卷边侧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黛安芬水盈·风情系列内衣以摩洛哥植物和装饰瓷砖图案为灵感的弹性蕾丝,塑造美丽曲线突显个性鲜明的女性形象。

黛安芬水盈·风情系列除了穿着时,可以提升杯型,让人有舒适无感的体验。也出现了很多款式,总有一款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如果你的胸型不够丰满,可以试试黛安芬水盈·风情系列中这件小胸聚拢文胸,它所创新的无钢圈深V水盈呼吸杯,罩杯内层是轻盈呼吸棉,外层是常规泡棉,两层之间嵌入了第1代水盈,上薄下厚的杯型,让你的胸看着更挺。罩杯内所使用的提升片,带来升一杯的集中效果,塑造了迷人的如果,非常适合小胸女生的一件文胸,此外不可拆卸的肩带设计让你摆脱肩带滑落的尴尬。

黛安芬水盈系列内衣,让美丽轻盈无负担

平时爱穿抹胸以及穿着性感的女生,就可以试一下这件黛安芬水盈·风情钢圈透气小胸聚拢文胸带有钢圈呼吸泡棉杯,半杯设计的杯型提升了女性胸部线条,提供了自然舒适的集中效果,前幅和后幅都配以全叶状蕾丝,彰显女性浓浓的个性和女人味。独特的可拆卸肩带设计,可搭配露肩、无袖和绕脖装,让你成为性感尤物。

内衣就要信赖专业的黛安芬,选择选择合适的、舒适的黛安芬水盈·风情系列内衣让你的美丽轻盈没有负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