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惊艳亮相《潮流合伙人2》 陈伟霆携石斛兰眼霜揽获高流量

时尚 TOM    2021-01-18 14:42

时隔1年, 由爱奇艺推出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以豪华阵容回归,在《潮流合伙人2》的节目中,明星主理人陈伟霆和潮流合伙人聚集成都,共同经营潮流集合店,热度持续走高。其中,由陈伟霆代言的护肤品牌植物医生也在节目中惊喜亮相,以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收获高度关注,品牌影响力持续深化。

植物医生惊艳亮相《潮流合伙人2》 陈伟霆携石斛兰眼霜揽获高流量

植物医生亮相《潮流合伙人2》

作为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多年来专注研发,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用优质的产品输出,把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向海外。植物医生先后与20多名跨学科植物学家对高山铁皮石斛进行深入研究,并公开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其安全性和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2017年,植物医生市场首发石斛兰系列,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其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如今,凭借对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石斛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已经打造出石斛兰明星家族。

经过两年研发,2020年,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线,以突出的淡纹功效和SPA级的眼部护理体验,获得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好评,植物医生国际化版图扩展,在又一国际高度展示强大的品牌实力。目前,植物医生已经拥有全球单品牌店4000家,品牌会员突破1000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其高山植物美肤概念也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植物医生惊艳亮相《潮流合伙人2》 陈伟霆携石斛兰眼霜揽获高流量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植物医生还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品牌公益建设,成就品牌国际口碑传播。在“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下,植物医生携手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大使陈伟霆,持续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在2020年10月,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开展公益合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启动,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首家化妆品合作品牌,公益之路再上新台阶。

植物医生惊艳亮相《潮流合伙人2》 陈伟霆携石斛兰眼霜揽获高流量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启动

植物医生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成就了其在海内外市场上的高速发展。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专注产品研发,同时坚定地走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路上,以更好的姿态彰显中国化妆品品牌的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