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2021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时尚 TOM    2021-01-07 17:45

1月5日,以"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为主题的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分为会议篇、颁奖典礼篇和晚宴篇,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言、优秀品牌人分享、和多轮颁奖与抽奖等多种活动形式构成,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年会盛宴。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2021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年会伊始,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带头上台,发表《抓住机遇,创新变革》演讲,以2020年的成绩回顾和2021年的战略计划作为开场,拉开这一品牌盛会的序幕。回望2020年,植物医生线下门店近4000家,品牌会员破千万,覆盖全国各大省份(含中国香港)以及日本市场;持续输出高山植物美肤理念,以卓越品质畅销至今并收获大批海内外粉丝;优质的出海战略使其成为国内首家国际化化妆品品牌,创多项记录……每一步,都展现了其足以和众高端国际品牌比肩的品牌实力。在坚持"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价值观同时,植物医生始终专注公益建设,其"生物多样性-高山保护行动"取得了优异成绩,于2020年10月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启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成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首家化妆品合作品牌;在疫情严重的时刻,以2020万元善款定向援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成为时尚行业捐款额度最高的企业,由此荣获"年度抗疫先锋优秀案例"……植物医生奋起搏击、不断突破,助力品牌走上高速发展新阶段。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2021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历经26年风雨洗礼,植物医生依旧坚持科研力量投入,与中科院昆植所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在云南昆明、日本东京、广东顺德、北京设下4个基地,以此加强品牌科研实力。通过持续的科研探索,2017年,植物医生市场首发高山石斛兰系列,截至目前累计销量破1000万支。作为我国唯一获得三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且拥有15项高新软件著作权、16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67项研发专利的企业,植物医生坚持以安全、有效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为品牌国际化赋能。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2021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面对新一年更加严峻的美业挑战,解勇发表了品牌接下来战略部署,在品牌传播、产品攻关、人才建设、渠道运营、公益投入等领域持续发力,为品牌后续发展拓宽了道路。同时植物医生将长期坚守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突出品牌个性,挖掘传播、科研等领域的牛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优质国妆,不断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迈进。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2021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植物医生品牌国际化离不开众多一同奋斗的植物医生品牌人、合作伙伴等,所以在5日下午的颁奖典礼上,植物医生开启"创·中牛砥柱"、"新·志冲斗牛"、"变·牛转乾坤"、"革·牛气冲天"四大篇章,设立东道主奖、最牛逆行者、最牛国际突破者、最牛Z10团队等奖项,对过去一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拓市者、品牌建设者、产品研发者等品牌人颁布证书奖杯,给予鼓励与支持,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携手并进,挖掘更多的牛人,再创事业辉煌。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2021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钻石年会诠释了植物医生睿智而独具特色的发展战略,展现了高山植物美肌能量的神奇魅力。随着钻石年会的完美落幕,植物医生也将开启2021新征程,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传达给更广的消费者,持续扩展国际化版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