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于上海开业,玩转全新概念布局国际化

时尚 TOM    2021-01-08 15:14

1月4日,植物医生上海吴江路店隆重开业,这是品牌全球第4000家线下单品牌店,彰显植物医生强大实力。定位“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植物医生在27年间发展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代表品牌,并先后进驻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同时利用线上渠道进驻新加坡市场,持续扩大国际化版图。面向2021,植物医生全新启航,第4000家专卖店作为植物医生全球首家概念型门店,运用现代电子科技打造不一样的线下实体店。值得一提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也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担任新店明星店长,共同见证植物医生国际化进程提速的又一里程碑。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于上海开业,玩转全新概念布局国际化

海陆现身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

植物医生是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通过与中科院昆植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建立起完整成熟的高山植物产业链,萃取高山植物纯净原料,通过科学研发生产以及严格的品质把控,推陈出新高山植物护肤品,为肌肤健康提供纯净高效的全面护理。而其持续的科研投入,则是其成功探秘高山植物的“前世今生”的关键。据悉,在入驻国际市场之时,植物医生采取研发先行,科技先行的品牌战略,联合优秀科研团队深耕高山植物这一细分品类,在创新植物护肤品类的同时,也以国际化的产品革新国妆标准,为优质产品的研发提供源源不断的科研支持。植物医生传承中国传统汉方、应用高山植物精粹,利用现代先进美肤科技,带来石斛兰系列、雪莲系列、野山参系列等优质产品,高山植物护肤理念走进更多消费者心中。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于上海开业,玩转全新概念布局国际化

植物医生全球首家概念店内产品陈列

目前,植物医生线下门店已达4000家,品牌会员破千万,并在近几年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而探究其高质量发展的原因,除了持之以恒地为消费者提供更纯净、更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独特的会员模式,也成为植物医生从竞争激烈的中国化妆品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认为,品牌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对自己战略的坚持,其中最核心的环节首先是产品,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是品牌长期的生存之道,实体店则是建立顾客信任和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的地方,同样是植物医生长期坚持的战略。

植物医生在国际市场中,以"产品+服务"的模式,实施会员制经营,消费者进入门店,由专业的服务人员进行对接,面对面进行护肤交流,拉近消费者与品牌的距离,更有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植物医生与其他门店不同的会员制模式,不仅以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为消费者提高多样选择,还为品牌会员提供更贴心、更为个性化的高山植物护理服务,由此让更多消费者能通过门店的真实感受,建立起对品牌的高度信任,打造用户粘性,下沉流量市场,从而进一步凸显品牌核心竞争力。植物医生通过其线下单品牌专卖模式下形成的研发、终端店面、会员制度的产业链闭环发展模式,打造品牌核心优势,基于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口碑支撑,让品牌效应在终端专卖店得以迅速延展,并成功俘获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今年第4000家门店植物医生全面升级,运用现代科技打造全新概念店为亮点,开启“无人售卖”模式,并搭配专业设备及互动LED投影技术,展现了品牌产品的高科技研发与生产过程。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店于上海开业,玩转全新概念布局国际化

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植物医生始终坚信实体店依然是真正诞生品牌的地方,通过不断创新门店体验,为用户和会员提供不断升级的服务。此次植物医生上海吴江路店以崭新形象亮相,也是品牌在新的一年再次发力品牌建设、打造更优用户体验的表现。同时,植物医生加大科研力量,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探索研发新突破,持续输出品类矩阵。此次新店开业之际,植物医生持续输出防晒品类,推出全新单品净白祛斑防晒乳,以轻盈的质地和优秀的防晒效果,获得海陆的点赞,品牌魅力不断凸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