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时尚 TOM    2021-01-12 12:03

久违的2021中国年,承载着每个人对未来不同以往的殷切期待——期许从小家到大家的和顺团圆、从自己到亲友的健康顺遂、从工作到生活的顺利顺心。新年伊始,从温暖舒适的品质新衣开始,为自己、家人、朋友开启每一天的顺心活力。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透过艺术与科学创新的服装,带来兼具功能舒适、美学设计的新年新衣,陪伴全国千万家庭共迎2021顺心新开始: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暖护全家健康和顺!优衣库高功能温暖商品系列,包括 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的高级轻羽绒、防风防水的无缝羽绒、吸湿发热的HEATTECH温暖内衣等,增强御寒抵抗力;优衣库童装系列,舒适面料加上缤纷多彩的萌酷设计,助力孩子安顺成长每一天。

助力新年好运顺遂!优衣库红运系列,精选喜气明媚的质感针织衫、元气卫衣、裙装等红色单品助力新年新气象,以及亲肤舒适、自造热力的红色内衣系列,好运常伴。

开启缤纷多彩的顺意生活!优衣库2021新春新品,包括柔软舒适的质感针织衫、活力春意的元气卫衣、型格满分的功能外套、舒适百搭的牛仔裤系列,让阖家欢聚、春节外出、朋友相聚等不同场合都舒适出彩。

新春心意红包领不停,足不出户安心便捷购!1月15日至1月24日,进入掌上优衣库/优衣库官方微信/优衣库实体门店,参与“穿新衣·送心意”活动,会员即可领取6.6元新衣红包;优衣库会员线上拜年,送出新年祝福,邀请满5位好友注册成为会员,解锁66元新衣红包,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1/11-1/24期间,掌上优衣库APP消费全场免邮,足不出户,新衣免邮到家。

 

阖家欢聚顺、爱情友情顺、开年生活顺,LifeWear艺术与科学的新春新品 开启千家万户顺利中国年!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精选秋冬高功能明星商品及2021缤纷春季新品,兼顾美学时尚和功能科技,为生活注入健康、温暖、活力、自信、顺遂,陪伴全家“衣顺百顺过好年”。

笑出满心欢喜,定格满堂和顺。春节合家团聚,将一年的陪伴补齐,用品质新衣拉近家人距离!优衣库高级轻羽绒系列,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五大功能一件囊括,轻盈温暖呵护健康;优衣库质感针织系列,肌肤触感舒适,保温性良好,带来贴身温暖,让春节更“亲近”!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彼此默契相投,时刻顺利相随用陪伴诠释爱情,将默契进行到底。优衣库高弹力紧身牛仔裤,弹性面料紧身不紧绷,修身窄口设计展现腿长,上身挺阔利落;女装宽松连帽外套宽松剪裁,时尚有型,耐久防水,同TA一起晴雨无阻。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好姐妹同框,衣美人美欢聚顺。新年闺蜜聚会,一起扮靓顺利迎新年。优衣库女装轻型舒芙蕾镂空圆领针织衫,丰富配色、质感面料、柔软亲肤,温柔美开启多彩新年新生活;雪纺打褶长裙轻盈飘逸,灵动柔美,轻松打造魅力知性美;高弹力快干运动连帽卫衣,轻盈Q弹面料随意伸展,落肩短款设计舒适显瘦,春节展现不同个性多面美。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潮爸潮妈带潮娃,一家顺心如潮。用有爱亲子装拉近与孩子的距离,新春为孩子注入元气童趣,新的一年健康顺利成长。男装修身无褶长裤,商务休闲两相宜,伴你新年自信迈出顺利新一步;女装花式乔其纱喇叭连衣裙,采用乔其纱面料制成,优美通透,时尚度新春;童装登山外套,配色活泼俏皮,伸展性出众,适合孩童穿着。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为新年增色,生活顺意多彩。换上元气新衣,用缤纷色彩和阳光心态演绎新生机。优衣库女装丝缎质感窄身裙,窄版设计优美剪裁,配合光泽感面料,洋溢年轻时尚气息;高弹力运动拉链连帽卫衣,新升级高弹力面料活力舒适,立体廓形修身时尚,为生活注满活力元气。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活力开年,一起顺畅开怀。与好友一起展现年轻活力风采,开拓未知领域,新年前程一路顺。优衣库无缝羽绒连帽外套,耐久防水加工,立体剪裁设计,防风保暖更有型;男装连帽运动衫,宽松廓形时尚舒适,兜帽打造帅气利落造型,展现年轻风采;高弹力运动长裤 高弹力面料轻柔贴合腿部,轻盈无束缚尽显活力造型。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红运开年,优衣库衣顺百顺年货节,领惊喜红包,全家新衣一站购齐!

惊喜一:穿新衣·送心意,开启顺利年!

进入掌上优衣库/优衣库官方微信/优衣库实体门店,参与“穿新衣·送心意”活动,会员即可领取6.6元新衣红包;优衣库会员线上拜年,送出新年祝福,邀请满5位好友注册成为会员,解锁66元新衣红包,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惊喜二:参与优衣库官方微博话题#优衣库真有一套#互动,赢新年顺意新装!

1月15日-2月11日,在优衣库官方微博搜#优衣库真有一套#参与#微博年货节#活动,在相关活动微博下转评分享新年心愿,即有机会当选为 2021新年锦鲤,赢取优衣库新年顺意新装,给你心愿成真有一套,助你衣顺百顺过好年!

惊喜三:掌上优衣库APP,新春惊喜好礼放送,新春新衣一站式购齐!

惊喜红包限量抢:1月15日至1月24日,访问掌上优衣库APP参与优衣库新春“穿新衣 送心意”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最高66元门店官网通用新衣红包

收货快速便捷:百城门店提供自提/急送服务,百城百店千款产品,选择方便灵活快捷,为选购新衣提供多种可能;1/11-1/24期间,掌上优衣库APP消费全场免邮,足不出户,新衣免邮到家。

售后安心无忧:符合退换货条件时,支持全国门店30天内无理由退换货(部分门店除外)

合作款抢先购:1月11日-1月17日,消费者可通过优衣库APP报名参与Uniqlo U 2021春夏系列预售会,报名成功的会员将有机会受邀参与1月21日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预售会,抢先1天入手新品!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优衣库LifeWear新春新品,助力全家衣顺百顺过好年,舒享健康·活力·品质新生活

2021年春节,优衣库精选红运满满、红色内衣、功能外套、元气卫衣、舒适牛仔、质感针织、舒适家居7大系列高品质新衣,以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创新的商品,助力全家开启温暖顺利新一年。无论内搭外穿、宅家出游,都能元气满满舒享春日,暖意融融顺启新春。

红运满满系列,优衣库春节特别甄选,洋洋喜气笼罩全身,开年一点“红”红火好运一整年!

2021春节特别甄选红运满满系列,包含高弹力运动拉链连帽开衫、可机洗棉羊毛混纺圆领针织衫、HEATTECH围巾、HEATTECH 袜子、HEATTECH针织帽子、棉质裹身裙等,不断进化的面料科技打造温暖舒适新年生活,喜气穿搭玩转多种场合。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红色内衣系列,优衣库春节特别甄选,舒适亲肤面料畅享惬意好年,由内向外散发红火好运!

2021春节特别甄选红色内衣系列,包含HEATTECH多舒暖温暖内衣、HEATTECH 多舒暖紧身裤、无钢圈文胸等,“黑科技”面料技术带来舒适穿着感受,红火年味设计让你由内向外满满红运喜气迎新,新一年拥有好运新开始!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优衣库功能外套系列,时尚廓形融合功能剪裁,一件顺利hold住多重生活场景,休闲外出轻上阵!

2021新春功能外套系列 兼顾功能特性与时尚版型设计。登山外套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采用耐久防水面料,内外撞色,轻松打造摩登户外的时尚造型;女装宽松连帽外套口袋采用便于插兜的设计,A字形风格的宽松剪裁,时尚有型,一件为新年生活添加活力。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优衣库元气卫衣系列,缤纷色彩装点活力新春,舒适面料为生活充能,元气满满迎接新生活!

2021新春元气卫衣系列 治愈系春色点亮新春生机,将活力元气融入日常个性穿搭。运动拉链连帽开衫采用轻盈、柔软的运动面料制成,插肩袖的设计便于手臂活动,经典前身拉链设计,穿着舒适,利落有型;运动衫采用100%棉面料,柔软舒适,质感出众,稍宽罗纹设计结实耐穿,领口呈现V字三角贴布,时尚点睛,舒适元气迎新年!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优衣库舒适牛仔系列,舒适优质面料搭配丰富版型,时尚造型出街,新年一定行!

2021新春舒适牛仔系列 丰富版型适合多身材穿着,舒适优质面料提升日常穿着感受,新年走出新生机、新生活、新出路。女装高腰修身直筒牛仔裤高腰修身直筒设计,拉升你的身材比例,修饰笔直腿型,更显修长;EZY 丹宁牛仔裤采用采用EZY面料便于舒展,穿着感如运动裤一般,十分舒适,腰部内含抽绳设计,无需腰带即可穿着,修身窄口设计,贴合腿型,展现腿长,亮出你的个性风采。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优衣库质感针织系列,春季柔美配色凸显盎然生机,质感柔美面料亲肤舒适更舒心,畅享新年顺意好心情!

2021新春质感针织系列 兼具丰富配色与柔软舒适面料,剪裁设计考究,带来时尚有型的质感之选。可机洗棉羊毛混纺圆领针织衫,优质美利奴羊毛混纺触感柔滑舒适,贴身下摆展现流畅腰线,内穿外搭皆适宜;女装轻型舒芙蕾半高领针织,采用“舒芙蕾”面料,质地如舒芙蕾甜品一样蓬松、轻盈、柔软,半高领领型修饰颈部线条,落肩设计与箱型剪裁的廓形,宽松更显瘦,洋溢早春甜美气息。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优衣库舒适家居系列,舒适面料愉悦随心搭,居家外出两相宜,惬意享受新年舒适顺利生活!

2021舒适家居系列,休闲外出两相宜。男装高弹力休闲套装,高弹力面料触感上佳,宽松版型简约设计,轻松搭配,舒适又方便;女装AIRism棉混纺睡衣,面料表侧采用棉成分,肌肤接触面采用AIRism纱线,出汗也不易黏腻,带来整日舒爽,舒心享受假日生活。

优衣库LifeWear新年新衣,助力衣顺百顺过好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