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胜回“潮”丨比音勒芬×国潮联名系列21春夏款上新!

时尚 TOM    2021-01-01 18:10

要说当下流行,国潮必有姓名。“国潮”不仅仅是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而是品牌通过设计语言,对中国本土文化的一种彰显和表达,更是品牌自有魅力的体现。近年来,不少品牌纷纷加入“国潮”大军,推出各种国潮系列,而当中,就有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的身影。

得胜回“潮”丨比音勒芬×国潮联名系列21春夏款上新!

近日,2021年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早春款正式上新,一如既往地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据悉,双方从紫禁城六百年的2020年开启合作,首年合作,比音勒芬就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分别以帝王龙袍与紫禁城建筑为设计灵感推出春夏系列和秋冬系列,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紫禁城下一个六百年的开端——2021年,比音勒芬继续探索更多宫廷文化魅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寓意深远的服饰。

本季,比音勒芬以紫禁城恢弘华丽的藻井为设计灵感,取“天圆地方”的价值理念,结合紫禁城丰富的藏品和高尔夫运动元素,运用国际化的设计与工艺为大众演绎高端国潮风尚,以衣为语,传承国粹经典,展示中华文化的瑰丽与韵味。

得胜回“潮”丨比音勒芬×国潮联名系列21春夏款上新!

据悉,本次春夏大片由国际超模金大川、游天翼倾情演绎,知名摄影师王龙伟掌镜,满屏高级感无处安放,贵气逼人,让人欲罢不能。值得一提的是,比音勒芬品牌挚友金大川早在2020年春夏就担任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大片主角,这次的再合作,超模金大川亦再次表达了对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的喜爱。

得胜回“潮”丨比音勒芬×国潮联名系列21春夏款上新!

今年春季,比音勒芬推出五大主题产品。其中“天圆地方”主题产品,以藻井和福禄寿文化为灵感,以服饰为载体,将藻井的线条之美跃于衣上,将美好吉祥的祝愿寄于服饰,寓意鸿喜万顺、百福具臻、吉祥如意。

藻井,既是地位的象征,又是文化的记录,更承载了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建筑观。作为宫殿庄严雄伟的特殊存在,藻井不仅象征着天宇的崇高与至高无上的地位,更包含了“天人合一”、“天圆地方”的中国哲学思维,其背后所体现的传统历史、文化、思想、观念等厚重的底蕴,走过历史长河依旧在经久弥香。

比音勒芬通过将藻井的底蕴和象征吉祥如意的福禄寿文化相融合,并提取紫禁城藏品的锦鲤、戏珠狮子、仙鹤、祥鹿、暗八仙等元素,融入现代化创意,呈现趣味年轻化的设计,引领高端国潮的风尚!服饰时尚,寓意美好。

得胜回“潮”丨比音勒芬×国潮联名系列21春夏款上新!

此外,比音勒芬还推出“得胜回潮”主题,以代表信仰和力量的旗与鼓为灵感,并提取蓝色纱绣缉米珠龙纹男棉龙袍中的双龙造型、《冰嬉图》中挥舞的福旗、《沈寿绣柳燕图轴》中的双燕旗开等元素,通过结合呈现出六组视觉一致且细节宝藏的“双开”画面,营造出一派欢呼雀跃、喜庆吉祥的景象,寓意得胜回朝、奋斗不息、顺遂永盛!“得胜回潮”主题,彰显东方古典韵味,再现东方美学势界观……

得胜回“潮”丨比音勒芬×国潮联名系列21春夏款上新!

中国造,正当潮!随着越来越多品牌不断挖掘更多优秀的文化因素,国潮的魅力也在不断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感知与喜爱。比音勒芬与故宫宫廷文化的强强联手,宫廷文化与高尔夫运动元素的结合与交融,动静之间,充分展现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融会贯通,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国潮韵味的雄浑与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