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CS LAB:金莎保持92斤的减肥法,还不如简单的健康食品好用

时尚 TOM    2021-01-13 12:05

前段时间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又捕捉到一位减肥达人——金莎。

节目中其他明星都在大口吃饭,金莎竟然掏出食物称,先称重记录再吃饭

金莎说,因为自己太容易长胖,所以每日摄入热量必须控制在1000千卡以内。

根据官方数据,金莎身高166cm,体重才92斤!算一算BMI=16.7,明明就属于偏瘦体型!

那普通人可以学吗?

别的不说,就说每天带杆称到处走,吃饭前都要称重,不嫌累得慌吗?

再者,金莎每日摄入不超过1000千卡,本质上是在节食。

至于节食的危害:长期摄入量过低,容易导致肌肉减少、基础代谢率降低,结果越减越肥。不管采用哪种减肥法,最后都要回归正常饮食,如果长期减肥,生理、心理都容易出问题。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美国减肥节目《超级减肥王》的选手,节目中疯狂掉体重,节目结束后回归正常生活,无一例外都复胖了。所以,与其持续性节食+间断暴饮暴食,伤害身体,倒不如学会科学饮食,放心吃。

这份吃不胖饮食方案的秘诀就是:抑糖吸油+排毒除湿+益生菌

看起来略显抽象?别慌,马上解释给你听,还附带推荐产品。

抑糖≠控糖

人们常说的糖,实际上指碳水化合物,例如我们爱吃的食物,比如面包甜点、冰淇淋、饮料等。以往的控糖减肥法,是指控制高糖分食物以及富含糖分的米饭及面包等。但是戒掉奶茶,估计是大多是都市丽人难以做到的事情。那么,可以换一种方式——抑糖。通过有机植物提取物,抑制淀粉酶和蔗糖酶从而有效控糖。

这里推荐RECS实验室花生菌花生复合乳酸菌[1]固体饮料(花生复合乳酸菌[2]固体饮料),主成分有花生膜萃取物、TCI378(植物乳杆菌)植物乳杆菌TCI378、橄榄多酚、魔芋、甲壳素等,能有效抑制糖转化为脂肪。此外还能通过植物颗粒吸附油脂,同步油糖双切。3g 固体飲料,每天两包,就能阻断3份中薯条,3.5块巧克力蛋糕或者3.57瓶瓶听可乐的糖、脂吸收,相当于3小时散步、1.5小时游泳的能量消耗。

 RECS LAB:金莎保持92斤的减肥法,还不如简单的健康食品好用

排毒除湿去水肿

随着生活水平快速提高,人们吃得越来越好,身上体内身上积累的太多越来越多的太多的毒素排不出体外,不仅容易诱发肥胖的问题,也容易给身体健康带来损害。因此要想管理身材,减肥瘦身减肥成功,建议减肥前先从减肥前先从排毒开始。可以采用食物排毒养肠法,通过进食有利于排毒的食物,来促进新陈代谢。日常生活中建议多吃地瓜、燕麦、薏仁、糙米、西梅等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排毒效果非常好。

而为什么明明不胖,早上起来整张脸都是肿的呢?这是“水肿”的缘故!当你的自律神经失调,血液循环就会变差,然后就会很难从细胞里回收代谢物及多余水分,最后造成了细胞与细胞间水分积聚,发生水肿现象。消除水肿脸食物有荷叶、香菇、薏米、西梅等。

如果想更为方便,排毒和除湿一步到位,这里推荐西梅菌(发酵西梅综合益生菌固体饮料[3])发酵西梅综合益生菌固体饮料[4],主要功效效果是排毒养肠道,除湿去水肿,可以排毒除湿,打击水肿虚胖。

 RECS LAB:金莎保持92斤的减肥法,还不如简单的健康食品好用

益生菌重塑肠道健康

益生菌通俗来讲,就是有益的活性微生物,通过定殖在人体内改变宿主某一部位菌群组成。通过调节宿主黏膜与系统免疫功能或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的作用,从而有利于人体综合健康。如果肠道菌群失调不仅会产生多种胃肠道疾病,如腹泻、便秘、肠炎等,还会诱发肥胖。RECSLAB的TCI 研发设计,富含5大菌种,包括罗伊氏乳杆菌、肠膜串珠菌、雷特氏 B菌、嗜酸乳杆菌、乳酸片球菌,除了功效的搭配,菌种间能够互相促进生长。

以食补食,调节自身机体功能,打造养护冻美人+吃不胖体制,每天都能吃饱,不用为多吃一口懊悔不已,也不用为控制体重忍饥挨饿,享受食物的美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