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十七载再启程!植物医生钻石年会创新变革走好发展之路

时尚 TOM    2021-01-15 14:41

1月5日,植物医生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闪耀开启2021钻石年会,以“抓住机遇,创新变革”为年会主题。回首过去,植物医生开创先进技术、掌握独特原料、创新品牌打法,以披荆斩棘之势逆袭洋品牌,在美妆行业不断抒写着精彩的中国故事。年会现场,植物医生还通过设置百余项大奖,致敬品牌一线建设者,表示对其付出的认可,以及新一年携手共进、再攀高峰的决心。

二十七载再启程!植物医生钻石年会创新变革走好发展之路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如今社会正在不断发展,国产美妆行业迅速崛起,经历过冰封的几十年空白期,国内各个美妆品牌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逐渐复苏又迅速迭代。对于国妆来说,当下是变革的时代,是创新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求存的各个品牌都需要有拥抱变革的决心和勇气,年会现场,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先生登台致辞,以“抓住机遇创新变革”作为演讲开场,既点出了本次年会的主旨,也表达了植物医生在2021年抓住机遇,实现新跨越的目标与决心。

自品牌成立以来,植物医生坚持用优质的产品输出传递高山植物美肤概念,收获众多海内外消费者,目前,植物医生已经拥有线下门店4000家,全球会员突破1000万。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植物医生秉承回馈社会初心,以2020万元定向援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彰显企业担当;还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启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持续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不断实现口碑传播;在自身发展线上,植物医生更是突破国际疫情影响,逆势扩展国际化版图,成功打开日本大阪、新加坡国际美妆市场,成为国妆出海标杆。

新的一年,新的突破,植物医生在高山植物的品牌定位基础上,从产品研发、营销策略、渠道搭建等方面全面焕新,并针对新消费人群的喜好及需求,将多年来厚积薄发的产品力融入到新的时代元素中,焕发出新的品牌生机。产品研发方面,传承古老汉方,结合现代,站在2021岁首,植物医生新推防晒新品——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PA++,一瓶双效,特别添加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防晒的同时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并且采用新款指纹盖单手操作,一键按压开启,解放双手。作为冬天里的第一支美白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PA++凝聚植物医生科研智慧,以超微防晒因子等独特成分带来涂若无感、轻薄透气、润泽修护的超强防晒力,将成为品牌实现2021增长目标的强大助推力。

二十七载再启程!植物医生钻石年会创新变革走好发展之路

植物医生新品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PA++

品牌运营上,植物医生坚持以实体店IT化模式+数据化美导引导消费者体验产品,以会员制度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式的服务,致力于给顾客良好的消费体验。除了不断扩大实体规模,植物医生还在实体建设上创新发展,1月4日,品牌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在上海吴江路开业,店面设计核心通过高山种子库概念,让人们了解高山植物的珍贵及特点,以及神奇的护肤功效;全新升级“无人售卖”模式,开启全球概念型店铺。由此彰显品牌国际化的信心与宏图,迎接美业的全新挑战,呼应2021年“创新变革”的发展主题。

二十七载再启程!植物医生钻石年会创新变革走好发展之路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

国际化发展战略是植物医生始终不变的发展目标。通过抓住亚洲消费者对汉方高山植物的兴趣,植物医生打造高品质产品、因地制宜的品牌亮点、强大的品牌文化,强势输出国际市场,传递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曾表示,品牌布局海外市场反过来能够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信任和信心。接下来,植物医生将继续聚焦海外市场,加速布局整个东南亚市场。

二十七载再启程!植物医生钻石年会创新变革走好发展之路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钻石年会诠释了植物医生一路走来的每一个重大转折,展现了植物医生睿智而独具特色的发展战略。而植物医生的逆袭与雄起,也为业内同行树起了标杆,成为品牌发展的成功案例。其突出的成就,离不开奋斗在品牌一线的一线拓市者、品牌建设者、产品研发者、公益奉献者等品牌人的不懈努力。此次钻石年会上,植物医生也通过颁发奖项、奖金向优秀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携手步入品牌下一段璀璨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