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时尚女人必备的礼服

时尚 TOM    2021-02-09 08:53

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服饰渐渐蕴含古风元素。穿旗袍,也渐渐成为时尚,展现女人优雅的气质,勾勒出女性曼妙的身材。

旗袍是一种服饰,自带情话。女子,挽着发髻,穿着各式旗袍,修颈、削肩、柳腰,举手投足之间的温柔,细节处用心至极。

旗袍样式有右衽大襟的开襟或半开襟形式,立领盘纽、摆侧开衩,单片衣料、衣身连袖的平面裁剪等。开衩只是旗袍的很多特征之一。像见到的水墨、暗绿旗袍,工艺精美,绚丽醒目,图案别致,充分展现出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着重体现东方女性含蓄优雅的魅力。

旗袍是国粹,是中国女性的国服。它静默地紧贴在身体的表面,包裹的不仅是中国女性的形体之美,更是千年的中华文化底蕴,展示出了东方的神秘、魅力,给人无穷的遐想。【伪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