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萌了!南极发现全球首只黄金企鹅

时尚 TOM    2021-02-23 17:37

企鹅,是南极的土著居民,流线型身材,或在冰河嬉戏,或在雪地行走,憨态可掬。首次发现的黄金企鹅,羽毛亮丽,吸引异性求偶,目前尚未弄清是否受欢迎。

然而企鹅有一个小秘密不为人知。在陆地和冰层的交汇处,它没有飞翔的羽翼,小足又不可以实现跳跃,如何从水中回到陆地?

太萌了!南极发现全球首只黄金企鹅

“沉潜”是企鹅身上的一种本领,头部向下,猛力沉入海中,潜得越深,海水所产生的压力和浮力越大,一直潜到适当深度,再摆动双足,迅猛向上,犹如离弦的箭窜出水面,腾空而起,落于陆地之上,天空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每年的南极风雪季节,它们团簇一致,不畏艰难,奋勇迁移。待冰川融化,天气晴朗,新的生命又将诞生。

小编告知大家,做人要不畏恐惧和磨难,努力拼搏,学会蓄势;谋事,集腋成裘,采取成卓有效的办法,切勿投机取巧。【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