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和老鼠》电影中国独家预告,汤姆杰瑞“相爱相杀”

时尚 TOM    2021-02-25 16:33

元宵佳节,灯笼朗照,烟花璀璨。《猫和老鼠》电影即将开启中国行,一系列的动画片,让我们享受童年乐趣,给青春增添欢笑,沉浸在时间的记忆里。因此,他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作品。

《猫和老鼠》电影中国独家预告,汤姆杰瑞“相爱相杀”

该影片讲述汤姆(猫)和杰瑞(鼠)的故事,这两个角色本是邻居,因为日常生活琐事,或捉弄戏谑,或通力合作,展开戏剧性的画面,带给观众简单美妙的快乐。

回首往事方可意会,其中暗含深刻的生活内涵。顿刻之间让我错判了两个人,“世界上最长情的恋人”汤姆总是闪着机会与企盼的光芒,杰瑞原来是个聪明机灵的小家伙。

该部影片继承了动画的经典之作,相信很多人为他们感动、欢笑,珍惜那一抹怀念。【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