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POCEAN X Wagas活动圆满收官,美好仍在延续

时尚 TOM    2021-02-22 11:15

近日,POPOCEAN与Wagas合作推出新产品——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引发了诸多达人打卡种草,席卷小红书等平台,成为风靡一时的网红美食。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的基础上,POPOCEAN将在未来开发更多新产品。三月,各式各样口味的海藻面新品将在天猫平台上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新选择,让大家足不出户享受美食。

POPOCEAN X Wagas活动圆满收官,美好仍在延续

POPOCEAN联手Wagas活动圆满成功

POPOCEAN作为中国专业的海藻面品牌与中国知名的健康时尚美食品牌Wagas开展联名合作。Wagas成立于1999年,是率先在国内推出健康轻餐概念的连锁西餐厅。目前已在国内11个城市开设120+直营店。

作为当下年轻白领钟爱的轻食品牌,Wagas的品牌理念是 “Eat Well, Live Well! 健康吃,有能量!“。因此,20年来始终采用新鲜食材、保持高品质的菜品研发是Wagas一直坚持的信念。多年以来,亚洲能量碗、意面、色拉、果汁已成为Wagas的招牌菜品。

此次POPOCEAN与Wagas合作,在2月8日-2月21日期间推出了新品——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上线以来,广受好评。POPOCEAN深海海藻面口感清爽,在保证低卡低脂的前提下搭配劲道牛肉,不仅提高了产品的蛋白质含量,更富营养。对于注重健康饮食的人群来说,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是一款值得一试的产品。许多消费者在食用后表示该款海藻面的口感远比自己想象得更美味,已经成为了自己健身减脂食品的不二选择。

此次品牌双发获得极佳的传播效果,Wagas店铺线下的牛肉海藻面新品一经发布,大众点评、小红书等平台kol闻名探店,达人的种草笔记获得大众点评首页推荐,并一度成为Wagas单日明星产品,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POPOCEAN引领了健康轻饮食的新风尚,成为都市青年轻食塑身的一大选择。

POPOCEAN X Wagas活动圆满收官,美好仍在延续

POPOCEAN独创深海0脂海藻面

POPOCEAN海藻面原料产地位于北纬37°中国海带之乡,向外8海里,向下40米,数万亩无污染有机深海养殖基地孕育出纯净、娇嫩、营养的深海小海带。提前3个月,在海带最脆嫩和营养含量最高的时候收割,改善了传统海带不好吃、不好做、腥、艮、难消化、难吸收的痛点。

加工过程采用创新冷凝生产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海带的营养价值。小小一碗就能持续饱腹4-5小时,且每100g海藻面,只含约20大卡热量,仅约为同规格小麦面条热量的十分之一。

POPOCEAN0脂海藻面含有天然海带胶质,顺滑有嚼劲,口感清爽不腻,嗦到根本停不下来。这种新颖独特、美味健康、Q弹有劲的海藻面掀起了海洋轻主食的新风潮,成为了年轻人理想代餐的新选择。

POPOCEAN不同口味海藻面新品即将上线

POPOCEAN团队致力于研发以海藻为原料的美味低脂新产品,将海洋轻主食的概念传递给更多人。三月,POPOCEAN即将在天猫旗舰店上新四种不同口味的海藻面:金汤肥牛海藻面、柳味螺蛳海藻面、红烧大块牛肉海藻面、藤椒豚骨鸡肉海藻面。POPOCEAN团队力求不断丰富海藻面的口味,不断提高海藻面的口感,竭力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健康低脂的前提下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海洋轻主食的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