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国潮IP系列惊喜来袭,暗八仙图案太吸睛!

时尚 TOM    2021-02-23 10:22

农历新年之际,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携“八仙”来送福了!

本季,本音勒芬再次与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跨界合作,推出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以服饰为载体,用国际化的设计向国人重新诠释高端国潮风尚。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取我们常见的祥鹿、锦鲤等吉祥元素,这季服饰还创新地加入了寓意吉祥的暗八仙元素,格外引人注目。

 比音勒芬国潮IP系列惊喜来袭,暗八仙图案太吸睛!

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

八仙法器穿越时空 彰显东方美学韵味

提到八仙,大家都耳熟能详,却鲜少有人知道,暗八仙是什么?准确来说,它应该叫做“暗八仙纹”,是一种以八仙手持之物为图案的纹样,是我国民间装饰艺术中一组独特的符号,具有珍贵的文化价值和意义。

 

 比音勒芬国潮IP系列惊喜来袭,暗八仙图案太吸睛!

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暗八仙纹样

与八仙一样,暗八仙纹同样也有着吉祥如意、平安福祉的寓意,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因此也成为民间艺术创作的重要题材。本季,比音勒芬便把暗八仙纹样作为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的元素之一,以衣为语,传递吉祥如意的新年祝愿,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当寓意鸿喜万顺的传统元素,与流行的高尔夫运动及设计创意结合,碰撞出美妙而和谐的花火,让这款国潮系列服饰极具东方美学和现代潮流,更好地向国人和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的韵味和自信。

 比音勒芬国潮IP系列惊喜来袭,暗八仙图案太吸睛!

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

取国粹之精华 以衣为语送新福

对国人来说,“福文化”是推动中华民族不断前行的文化纽带,新年换新衣、借物纳福更是人们约定俗成的默契。尤其在春节期间,国人更希望通过显而易见的元素和载体,来营造出一种喜气洋洋、福气满满的画面,寄托自己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在本季的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中,比音勒芬应景地在服饰中加入了象征吉祥如意的暗八仙经典元素,用更趣味、轻松、雅致的形式把美好吉祥的祝愿寄于服饰上,寓意百福具臻、喜庆吉祥,以衣为语,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祝福。

 比音勒芬国潮IP系列惊喜来袭,暗八仙图案太吸睛!

2021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

讲好中国故事,从一件衣服开始。作为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域标杆品牌,比音勒芬一直致力于做新时代中华优秀文化传承者和弘扬者,多次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推出联名系列,将品牌元素与传统元素相融合,以衣为语,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本次推出的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通过把紫禁城藏品中的暗八仙纹样和年轻流行的高尔夫运动元素相结合,很好地在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向消费者传递吉祥如意的祝福,是很有现实意义的一次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