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诠释中国“质”造魅力

时尚 TOM    2021-02-05 10:31

一分钟在中国能发生什么?炼出1769吨粗钢、生产53辆汽车、460台空调下线、做出3.99万件服装,“复兴号”前进5833米,“神威·太湖之光”运算750亿亿次……一个个跃动的数字背后,是中国制造飞速发展的写照。一个清晰可见的变化是,中国品牌正在崛起,并且正在重新定义着“中国制造”。国货崛起,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启出海征程,诠释中国“质”造的魅力。在化妆品行业,本土优秀品牌植物医生,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不断在国际舞台上擦亮中国化妆品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展示出中国品牌发展的更大潜力。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诠释中国“质”造魅力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受到海外顾客喜爱

多年来,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植物,并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锁高山植物护肤的更多可能。通过对高山植物美肤能量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更适合肤质敏感、角质层薄的东方人使用。植物医生基于“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的理念,在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向全国的同时,还逐渐推广到全亚洲甚至全世界。

立足竞争激烈的国际美妆市场,植物医生坚持以科研创新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植物医生先后与20多名跨学科植物学家对高山石斛进行深入研究,2017年市场首发石斛兰系列,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2018年,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进驻日本东京,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魅力俘获了众多日本消费者,打开市场知名度;2020年,历时两年研发,凝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植物医生科研智慧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于三国四地瞩目上市,凭借强大的产品功效圈粉众多海内外消费者,植物医生成功打开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成为国妆出海标杆。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诠释中国“质”造魅力

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在植物医生看来,优质的产品是其参与海外市场竞争的重要支撑,质量好则品牌强。目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战略布局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四大研发基地,不断研发,为品牌提供国际市场所需的产品。据悉,植物医生目前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已占到企业营收的10%,远超许多一线大牌。正是长期的科研投入,使得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凸显科研含金量,征服挑剔的海外消费者。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诠释中国“质”造魅力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在风起云涌的国际化妆品市场,如何保持高速增长?如何征服消费升级背景下对产品品质日益挑剔的消费者?植物医生坚信研发是唯一答案。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不断强化品牌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闪耀中国品牌的品质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