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草防晒持续畅销海外市场 植物医生以研发赋能品牌国际化

时尚 TOM    2021-02-28 17:58

品牌是企业与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论断,为把我国建设成品牌强国指明了现实路径。2020年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给全球企业、品牌发展带来巨大挑战。海外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领跑本土化妆品国际化的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凭借对优质产品矩阵的持续打磨,成功突破国际疫情影响在海外市场逆势增长,彰显国货之光。步入2021年,植物医生坚定国际化发展,全新打造防晒单品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解锁“冬天的第一支美白防晒”,上线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三国四地,30天累计销量突破25万支,海外网站销量高居第一,2021国际化探索能量起航。

仙草防晒持续畅销海外市场 植物医生以研发赋能品牌国际化

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日本陈列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表示,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出海的初心,亦是其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的基础。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十分注重产品研发。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并结合古法汉方典籍,深入探索高山植物护肤能量。2017年市场首发石斛兰系列,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历时两年研发,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于2020年8月问世,上市1个月,卖出1亿元... ...植物医生坚持用科研和专业为品牌国际化发展赋能,如今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品牌实力收获广泛认可。

仙草防晒持续畅销海外市场 植物医生以研发赋能品牌国际化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登陆亚马逊新加坡站

2021年,植物医生依旧坚持科研创新精神,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发力防晒市场,以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开启冬季日常防晒,6种防晒因子,科学黄金配比,全波段覆盖,精准捕捉,带来防护UVA80%,防护UVB97.5%;持有防晒、祛斑双特证,通过添加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防晒的同时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质感轻盈,无需额外卸妆,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国民舅舅王耀庆等明星推荐的“冬天的第一支美白防晒”,高品质引发消费者高度关注。

仙草防晒持续畅销海外市场 植物医生以研发赋能品牌国际化

日本会员试用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植物医生始终坚信,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才是一个品牌更本质的东西,由此成就其在激烈的国际市场上的乘风破浪。2021年,27岁的植物医生正值壮年,是品牌发展最为关键的时期。而研发,则是植物医生寻找新的增长空间,夯实品牌力的动力来源。在接下来全新的战场上,植物医生将继续以研发创新和核心,持续为中国消费者、东南亚消费者,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像仙草防晒一样的好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