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成功出海,打造优秀国产品牌

时尚 TOM    2021-02-19 14:10

随着国产化妆品的品质逐渐上升,国产化妆品品牌的发展进入白热化阶段,越来越多的品牌有了出海的想法,但真正实施起来才发现出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进入市场的高门槛,强大竞争对手,品牌以何种方式出海便成为首要难题。植物医生凭借着强劲的研发实力、坚实的门店基础成为国内首位成功出海的化妆品品牌。

植物医生成功出海,打造优秀国产品牌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成立于1994年,在品牌发展历程中植物医生一直坚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山植物优质产品。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并下设了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以及8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以研为容,求真务实,解锁美丽肌密,探究植物医生科学发展之道。

植物医生成功出海,打造优秀国产品牌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依据研发成果,在专利技术的支持下,研发出明星系列:石斛兰仙草系列产品。该系列一经推出就收到海内外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其中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为品牌带来了巨大收益。

植物医生在坚持研发的同时还立足实体门店,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的护肤体验与服务。实体门店的开设是植物医生创始人及董事长解勇的重要战略布局,他认为实体店是一个品牌给消费者信心的最大的背书,能为顾客建立信任感,是品牌跟顾客接触的站点,也是品牌形象的基石。正是由于对实体店的深刻理解,植物医生对实体店海外渠道的扩展充满信心。目前,植物医生在全球已经拥有4000家门店,品牌足迹已到达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未来,植物医生将在更多的地区开设单品牌实体店。

植物医生成功出海,打造优秀国产品牌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店

国际化对于中国化妆品品牌来说还是个新鲜事物,所以必须要练好自身的内功。植物医生基于研发实力、坚实的门店基础打造出优质的国产品牌,并成功出海。未来,我们期待植物医生向着更远更广的地方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