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克华菲东方红一号系列荣登2020AW米兰时装周

时尚 TOM    2021-02-19 16:56

多元艺术潮牌-马克华菲携2020AW全新设计惊喜亮相官方Runway呈现“东方红”主题大秀,是目前中国潮牌受邀国际时装周的最高级别日程,马克华菲用来自东方的独特审美及故事给世界潮流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与中国Z世代共同成长的多元艺术潮牌设计师,Jonny FU用富有中国当代感的青年审美,将古、今、中、外等多元艺术文化解构、融合并推向国际。本次米兰时装周,马克华菲携手中国航天文化,以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为主题开发联名系列,将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继续向更多领域迈进,以中国的视角讲述宇宙的故事、对未知的理解。中国航天不再只是一个传统的科研机构,它更将代表中国成为时尚界和国际潮流圈极具号召力的一个独特标志。

马克华菲东方红一号系列荣登2020AW米兰时装周

整场“东方红”大秀横跨科技与传统文化领域,将两个完全跨领域的文化粘合于一起。从70年代的海报、标志、宣传标志中汲取灵感,对航天器、卫星、太空服等航天元素进行解构和再融合,将五十年来中国人民在航天之路上的砥砺前行具现在当代潮流的设计理念之中,在米兰时装的秀场上回传“中国的声音”,宇宙高歌东方红。

马克华菲东方红一号系列荣登2020AW米兰时装周

东方红一号卫星的发射成功不仅代表了中国科技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也让宇宙第一次听见“中国的声音”。而本次米兰时装秀,马克华菲“东方红一号”联名系列,更用新一代年轻潮流的无规则创造力,和航空航天不畏艰险勇于探索的精神相融合,为全球的潮流文化注入一股独立强韧的“东方红”精神。

马克华菲东方红一号系列荣登2020AW米兰时装周

设计师在此系列采用太空服版型、牛仔色彩泼墨、半透明雾面效果、街头涂鸦元素与航天科技元素相结合等,赋予“东方红一号”全新的潮流解读。马克华菲特别研制的“实验性面料”,通过PVC与立体织网的复合,能够打造出更具立体感、饱满效果的面料特质,呈现出近似于太空服的效果。街头的涂鸦元素与东方红一号元素相结合,将“东方红一号”的主要技术负责人之一戚发轫老先生的手写体“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融入其中,用略带轻盈的方式展现了马克华菲多元化的风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