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爱情更加甜蜜!

时尚 TOM    2021-03-03 17:30

大家都常说,在日常生活中,有仪式感的生活会让人过得更开心,更快乐,特别是情侣之间、爱人之间,那么如何营造生活的仪式感呢?其实,不时的给心爱的她,赠送一些礼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爱情与婚姻,是每个时代都不会过时的话题,也是每个女生内心都有的期待,而钻戒则是对爱情和婚姻最美好的承诺。ALLOVE以真爱为基调,见证了许许多多的爱情,有平淡的相濡以沫,也有跨越山河的热恋。

ALLOVE流光之冕(Crown of Light)系列,十心十箭®钻石经由ALLOVE严格挑选,并采用四爪镶嵌工艺,以便能够最大程度地呈现光线折射的璀璨效果。

ALLOVE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爱情更加甜蜜!

该系列以经典的玫瑰花型设计,玫瑰与钻石的温柔邂逅,3D立体的雕刻工艺定格「蓓蕾绽放」的瞬间,幻化为开放于指间的爱之花,开放式设计能让十心十箭®钻石完美贴合在戒托上,不仅保留了Crown of Light系列素有的美感,还能让光线得以充分折射,璀璨灵动。还有设计的巧妙小心机,藏在戒托下的红宝石,则象征着炙热的心,寓意任时光荏苒,终不再分离。

爱的幸运红——ALLOVE灵感·觉醒系列,作为一份教课书般的模范礼物,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与风格。ALLOVE灵感·觉醒系列,以代表胜利VICTORY的字母V为设计灵感,别出心裁地以珐琅工艺打造出线条利落、极具个性的珠宝系列,启发人们发现属于自己的内在力量与光芒。

其配色灵感来源于对爱情的美好憧憬——热情的红色象征了向往爱情的赤诚之心,将爱的幸运红注入珐琅珠宝,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更淋漓尽致地演绎出当代艺术精神,释放潇洒自若的都市女性魅力。

ALLOVE作为美好爱情的象征,除了赋予设计以美好寓意外,其在制作上也是充满了爱意,用心做着每一道工序。

ALLOVE自创立以来,各种创意不断,其中,创造性发明地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切割技术,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的专利权保护。研究发现,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展现了钻石完美闪耀的“七色全火彩”,凭借这程碑式的突破,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作品“星冠”被比利时DIVA博物馆永久收藏。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珍藏,一如你心爱的她,别犹豫了,赶紧为你心爱的她,挑上一份属于她的ALLOVE,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爱情更加甜蜜!

ALLOVE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爱情更加甜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