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坚定科研创新 仙草防晒实力诠释“好防晒 中国造”

时尚 TOM    2021-03-15 13:38

如今,随着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消费者们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化妆品市场在产品质量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植物医生,凭借“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研发实力,不断创新,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并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用自己的科研创新和品牌文化成为行业出海的先行者,获得广泛市场认可。2021年,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推出仙草防晒,蕴含高山植物护肤精粹,真正实现在防晒的同时打造养肤效果,实力展示中国好防晒的品质魅力。

植物医生坚定科研创新 仙草防晒实力诠释“好防晒 中国造”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立足东方人肤质,推出以石斛兰系列为代表的优质高山植物化妆品。在植物医生看来,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才是一个品牌更本质的东西,因此,植物医生选择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研发创新中。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则是其在科研创新方面的又一成果,科学搭配化学、物理防晒成分,双重优化防护,有效对抗UVA/UVB紫外线;还持有防晒、祛斑双特证,在预防紫外线的同时,还能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

植物医生坚定科研创新 仙草防晒实力诠释“好防晒 中国造”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除了优秀的防晒效果,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还添加提取自高山石斛的石斛兰精华,打造养肤型防晒。科学研究表明,高山植物因“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三大环境特点而独具神奇护肤功效。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基于长年的科研探索,将多种高山植物应用于化妆品研发中,只为实现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此次推出的仙草防晒,就特别添加石斛兰精华,搭配高山植萃复合配方,在防晒的同时,滋养保湿,调理肌肤,由内而外,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坚定科研创新 仙草防晒实力诠释“好防晒 中国造”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日本陈列

基于“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的理念,植物医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研发出“科学有效、极致肤感、成分温和”的护肤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力,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线,30天累计销量超25万支,海外网站销量高居第一,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走入国际赛道,传递“好防晒 中国造”的品牌实力。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研发出更多更适合东方人肤质的护肤品,并逐步把“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推广到全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