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分源自天然,瓦尔格成天猫国际女王节“新宠”

时尚 TOM    2021-03-04 13:55

在品质、个性化消费大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们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早前的无硅油洗发水、洗护合一产品到如今的天然护发产品,“天然“、“滋养”逐渐成为了高端用户挑选个护产品的关键词。作为西班牙殿堂级国民天然洗护发品牌,瓦尔格valquer完美诠释了“天然护发”美学,一经入驻天猫国际便广受消费者追捧,成为了高端个护品牌的代言品牌。而此次2021年天猫38女王节,瓦尔格更是掀起了一场天然养护的风暴,成为全网热捧的对象。

瓦尔格致力于挖掘植物的力量,汲取大自然养分,能够带给中国消费者温和、有效,从头至尾的焕新体验。与市面上普通的护发品牌不同,瓦尔格的0%系列产品主打0添加、一百分植物萃取,主张在尊重自然规律的同时,为秀发提供奢宠呵护,所有成分均取材于大自然,避免使用硫酸盐、MIT防腐剂、动物油、染料色素、硅油等,保障用户的发质和头皮健康,让每一次洗护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馈赠,犹如置身大自然的植物园中。去年夏天,瓦尔格首次登陆中国,在天猫国际一发即红,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为了迎接早春新元气,瓦尔格携手天猫国际带来诸多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选择。

作为风靡欧洲的洗护品牌,瓦尔格凭借天然养护的洗发、护发理念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其养发系列产品已经畅销了65个国家和地区。在生发的领域里有着75年悠久历史的瓦尔格收获了用户们的良好评价和反馈,这都得益于其独特的植物配方。 凭借天然养护发功效,瓦尔格在49个国家的药店有售,其中西班牙就达到了1.5万家以上。

特殊的Stimucap头皮精华素与富含营养的维生素B族充分结合,为秀发搭建了温和而健康的生长环境,保障了其养分吸收过程的通畅性,可调节秀发的生理周期,改善头皮营养环境,促进毛发生长,同时提高发丝抗牵引力。因此使用瓦尔格生发精华液不仅可以减少头发脱落,还能让头发更加乌黑亮泽,有助于保持头发健康的生长环境。

天然营养的植物成分才能真正减轻头皮的负担,促进头发的生长。使用瓦尔格育发喷雾以后,可以感受到头皮出油减少,发顶蓬松让发量看起来也变多了。而干爽的头皮也是毛囊生长的有效条件,大约一周时间后,在头顶的发缝处已经能看到比较明显的小绒毛正在生长。

此前,得益于出众的产品效果和口碑,瓦尔格生发精华液首次亮相就被抢购一空。而此次女王节,瓦尔格生发精华液也成为消费者抢购的焦点,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天然养护育发产品之一。而此前热卖的瓦尔格海葡萄精粹修护洗发水也热度不减,成为现象级爆款,掀起了一阵“天然养护”的新风潮。

随着国内消费持续升级,中高端用户对于高品质生活及产品的追求越来越强烈。相信,通过天猫国际的大数据支持和营销助力,瓦尔格将斩获更多的销量佳绩,而通过瓦尔格“天然养护”新理念的传播,国内高端洗护市场也将会迸发出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