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解锁更优防晒性能

时尚 TOM    2021-03-16 10:29

在生活中,如果不注意防晒,就可能会造成一系列问题。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穿过皮肤的真皮层,引起皮肤过敏,晒红、晒黑,导致色斑。还会引起皮肤真皮层的弹力纤维变性,造成皮肤松弛,产生皱纹,即光老化。渐渐地,消费者也意识到防晒的重要性,明白防晒不仅仅是夏天的事情,是一年四季都必须要注意的。防晒需求增加,市面上的涌现出各式各样防晒产品。其中,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凝聚高山植物养肤精粹,打造“日防晒,夜养肤”型防晒,成功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防晒首选。

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解锁更优防晒性能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据悉,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系护肤,石斛兰系列为品牌明星产品。根据中国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石斛兰中的石斛兰小分子多糖有深层补水保湿功效,多种石斛兰碱则可高效安全舒缓多种肌肤不适症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丰富的氨基酸进一步润泽肌肤,使其光泽有弹性。基于石斛兰的神奇美肤能量,植物医生将石斛兰应用于其护肤品的研发,于2017年市场首发石斛兰系列,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也同样蕴含石斛兰精华,可在防晒的同时滋养紧致、调理肌肤,不断提高肌肤适应能力,打造养肤效果。

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解锁更优防晒性能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据国际领先的商业数据分析公司MeasureCommerce的分析数据显示,2020年,防晒品类在淘宝与天猫上的销售呈快速增长之势,销售额高达67.2亿元,同比增长28%。 防晒品类热度持续走高,且防晒市场向新场景、新功能、新形态、新人群四大方向发展,防晒细分需求涌现,养肤需求即是消费者普遍追求的产品效果之一。在这一背景下,防晒更养肤的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也将在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获得更高增长。

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解锁更优防晒性能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日本陈列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不遗余力地专研高山植物的美肤能量,在产品研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仙草防晒的推出,也是其又一次科研创新的成果。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目前已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创下30天累计销量突破25万支的佳绩,实力诠释“好防晒,中国造”,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