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时尚 TOM    2021-03-17 17:32

相信很多女性对于养肤护肤都有各自不同的需求。但是如果说什么是所有女性都不断追求的,那一定是护肤。

女性对护肤究竟有多执着?在小红书上,有关护肤的种草笔记已经超过几十万篇;B站上,有关抗老、减龄的知识类分享和产品测评视频也层出不穷。不少女性在美容投资上已经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万元户”。

但是无论多么昂贵的护肤品,但效果似乎并不能让女性消费者们满意。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无论多么昂贵的护肤品,它们的作用层次基本只能在表皮层做改善。我们皮肤表皮最上层是由死细胞构成的角质层,紧密、坚实,通透性很低,从而导致作用十分有限的现象。想要肌肤状态好,必须“冲破”这层屏障,把“功效成分”送进去。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如果说有一种“黑科技”,能够直达肌肤基层,从源头上为你的肌肤进行保养护理,帮助你解决一些肌肤问题,那么你会心动吗?如果有的话,那么TA来了。针对这种情况,花间堂护肤推出晶透莹亮疗程和凝时驻妍疗程两种组合,在提亮肤色,抗皱分别下手,打造属于你的“定格时光”。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图注:花间堂护肤晶透莹亮疗程组合

花间堂护肤晶透莹亮疗程组合内含莹亮精华露(3ml)*12支、舒缓水凝面膜(30g)*12片、倍护舒缓喷雾(50ml)*1瓶、舒缓水凝霜(3g)*12包,并配有次抛式微晶片12枚。该疗程组合内的莹亮精华露选用了日本进口传明酸,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可淡化肌肤已输出的黑色素和斑点,莹亮精华露内的透明质酸钠具有提高肌肤水润度的“神奇”功效。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图注:花间堂护肤凝时驻妍疗程组合

花间堂护肤凝时驻妍疗程组合产品包含驻颜冻干球+驻颜精华露 (12mg+3ml)*12对、舒缓水凝面膜(30g)*12片、倍护舒缓喷雾(50ml)*1瓶、舒缓水凝霜(3g)*12包,辅料有喇叭头2枚,次抛式微晶片12枚。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图注:花间堂护肤凝时驻妍疗程组合

该组合中的驻颜冻干球内含重组类人胶原蛋白,无需转换即可补进肌肤。驻颜精华液中的转化生长因子TGF-β1活性能够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和成纤维细胞增值,从而达到修复的功效;高浓度六胜肽,能够起到紧致效果;燕麦葡聚糖能锁住水分,有效锁水,焕发肌肤新活力。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种疗程组合中,都拥有舒缓水凝面膜、倍护舒缓喷雾、舒缓水凝霜三个单品。舒缓水凝面膜采用医美级配方安全温和,适合各种脸型,而且可以在不同湿度环境自动调节含水量。其中倍护舒缓喷雾以及倍护水凝霜作为保护皮肤和修复皮肤的“外内好帮手”,在提升肌肤含水量、保护肌肤微生态、深层次护理皮肤的同时,给肌肤双重滋润保护。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图注:花间堂护肤倍护舒缓喷雾(左)倍护水凝霜(右)

同属于花间堂纳米级微晶疗程,两种组合均采用纳米硅晶技术和促渗仪器,将营养直接导入渗透,筋皮穿透撑开肌肤角质层,不易伤害肌肤。营养导入后,20分钟左右角质层自动闭合,防护肌肤屏障,营养修护深层肌肤细胞,从而达到肌肤保养目的和效果。

当前身处于这个爱美的时代,对于女性和女性地位的讨论从未有过停止。人们痴迷投资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为美投资,为理想的肌肤状态投资,也逐渐成为当代女性的持久追求。花间堂护肤愿每个女性都能忠于自己的想法,追求自己的喜好。

最后附上微晶使用注意事项:

花间堂护肤,有效养护才是最终追求

参考文献

《转化生长因子-β1(TGF-β1)与肺纤维化研究的进展》百度文库 2020-08-02

《六胜肽原液》百度文库 2018-10-11

《传明酸的作用及功效》 百度文库 2019-06-05

《燕麦β-葡聚糖》 百度百科 2016-01-26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