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到喜啦的生存之道

时尚 TOM    2021-03-29 15:40

消费升级已经成为显而易见的事实,婚宴市场同样不例外,当下,没有任何一家婚企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行业细分下的垂直领域里都存在巨大的潜力。到喜啦平台运营官指出,婚礼的运营是一门很深的学科。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婚礼产业受疫情的深刻影响,加剧了行业的“马太效应”,优质的资源向头部集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小众品味的婚企失去了机会,现如今直播带货、云备婚等新形式的兴起也带来了机遇。到喜啦平台自2010年以来率先用O2O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为结婚人群提供最全面的婚宴、喜宴酒店信息。

揭秘到喜啦的生存之道

电商垂直细分才有出路

可以明显看出,在经历过中国互联网行业这几十年发展洗礼之后,到喜啦这种模式运营的网站并不在于是否顶着O2O的头衔,而是在于能否在一个线下足够大的市场进行垂直细分,找到线下服务在线上的标准化呈现点。这就意味着行业本身就要将“服务”高于一切的态度去面对消费者的种种疑问。

正是深谙其道,到喜啦平台站在垂直细分行业的深耕运营,有强大的线下资源整合能力,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一头牵着Online,一头牵着Offline。到喜啦婚宴网通过在全国各地开设分站,以到喜啦上海站为例,到喜啦吸纳了上海千家婚宴酒店成为合作伙伴,并对这些婚宴酒店加以互联网化的规范性与客观量化性,让用户可以迅速通过网站寻找到自己适合的酒店,并有呼叫中心客服的介入,保证线上与线下流程的通畅性。

揭秘到喜啦的生存之道

春季黄金档,专享低价足不出户

到喜啦不仅在服务方面严苛要求,还推出了春日黄金档期的婚宴超低价,网购婚宴,即可享受每桌立减2000元的福利优惠。如万达嘉华酒店北京厅原价4880,独家早春价2880元。

此外设计师年度首发限订婚礼套系, 5折秒杀,到喜啦秒杀价29900元。

在如此特殊的后疫情时期之下,实体收到前所未有的重创,互联网又打开了一扇公平之门。运营官告诉笔者,到喜啦的愿景是成为全球第一结婚预订平台。自成立以来,新人们所注重的“便捷”与“专业”,正是到喜啦O2O模式优势的凸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