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珂兰丽卡臻润光颜修护面膜“焕白科技”,让世界看见美的力量

时尚 TOM    2021-03-18 17:08

CORANRIKA珂兰丽卡不是追随,而是超越!近日,CORANRIKA珂兰丽卡2021年首波新品——臻润光颜修护面膜震撼上市,以创新护肤科技为核心,全面破解全链路美白密码,让肌肤由内而外匀净透亮,美到发光!

珂兰丽卡臻润光颜修护面膜“焕白科技”,让世界看见美的力量

匠心科技重启未来美肌

白到发光的肌肤,可以说是每位亚洲女性的追求,此时正值春季肌肤“苏醒期”,也是美白的关键期,趁着肌肤新陈代谢“苏醒期”,加快美白步伐,在夏季到来之前,让肌肤呈现健康的美白感,是很多女性都必做的护肤功课。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各大护肤品牌纷纷推出美白系列产品,CORANRIKA珂兰丽卡也主动出击,严格筛选优质成分,耗时168天调整配方,推出了这款强效又安全可靠的臻润光颜修护面膜。

臻润光颜修护面膜的闪耀上市,再次升级了科技护肤理念,精准聚焦肌肤“美白”问题,主打焕白提亮、 水润匀净 、强韧养护,可以有效改善肤色暗沉、肤色不匀、色素斑点等问题,帮助女性根源性解除“黑色素”侵袭,实现“美白”梦想,重启亮白新肌。

根源性高效焕白科技

从创新产品到科技赋能,CORANRIKA珂兰丽卡的每个阶段都迎来新的突破,这款面膜突破了传统美白常识,聚焦“全链路瓦解狙击黑色素”,根源性高效焕白:法地榄仁果提取物从根源上拦截黑色素生成信号,AA-2G活性VC抑制黑色素合成;99%高纯度烟酰胺,阻断黑色素向表皮转运;双重酵母精粹、绿豆提取液,加速代谢已有色素斑点。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在全链路美白作用下,会越来越白,甚至白到发光,“土黑黄”逆袭“冷白皮”。

珂兰丽卡臻润光颜修护面膜“焕白科技”,让世界看见美的力量

另外,臻润光颜修护面膜还有国家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美白特证加持,妥妥滴持证上岗,实力焕白!

以自然之道,开启肌肤源动力

人与自然与科技相生相惜,造就了东方女性肌肤的独特之美。由于环境污染、护肤方式不正确、生活不规律等问题,使得当代女性的肌肤脆弱不堪。CORANRIKA珂兰丽卡以科技之力焕活肌肤原生动力,秉承根源护肤、安全天然、高效精准、创新科研的理念,精选双重酵母精粹、法地榄仁果提取物等天然珍奢成分,不仅可以实现高效美白,还有润泽保湿、强韧肌肤屏障,改善肤质、延缓衰老等多种问题,根源性疗愈焕活肌肤,为肌肤送上精心防护,呈现肌肤自然健康之美。

珂兰丽卡臻润光颜修护面膜“焕白科技”,让世界看见美的力量

CORANRIKA珂兰丽卡秉承创新格调,跨越传统护肤,重新阐释美白定义,以科技赋能,不断前行,引领新一轮护肤时代,充分发挥当代女性不为人知的美丽潜能,让女性精致绽放,让世界看见美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