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聚焦国际化市场,专注研发以科技驱动品牌发展

时尚 TOM    2021-03-10 11:01

2019年4月,植物医生入驻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中心开出第一家海外单品牌实体店,开启品牌国际化征程。目前,植物医生已成为首家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在全球拥有4000家单品牌店,会员突破1000万,并通过亚马逊和虾皮网进驻新加坡市场,2021年,将布局东南亚市场,品牌国际化版图持续扩展。纵观品牌国际化征程,植物医生取得成功的重要一点就是——科技创新,只有专注研发,专注技术投入,品牌才能迈向更加长远的未来。

植物医生聚焦国际化市场,专注研发以科技驱动品牌发展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一店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品牌成立27年来,植物医生始终专注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在国内市场稳定发展的同时,立志于打造让世界爱上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走向世界的第一站就是日本。日本十分注重护肤品原料和功效,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近乎苛刻。植物医生定位“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产品,并将高山植物护肤功效带向日本消费者,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植物医生聚焦国际化市场,专注研发以科技驱动品牌发展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与此同时,植物医生深知优质的产品才是品牌立足消费市场的根本。作为有着国家级科研力量加持的民族护肤品牌,2014年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了多达80余位跨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开展高山植物护肤研究。在此后的6年中,该中心相继成功研究出了石斛兰、紫灵芝、雪莲、野山参等多达13类高山植物产品的基础研究,并为植物医生奠定了中后期的产品应用开发基础。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更是在2020年创下日本COSME网站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

植物医生聚焦国际化市场,专注研发以科技驱动品牌发展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除了基础研究之外,植物医生还不断推动品牌“科研产业链化”。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之下,相继设立了位于日本东京的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2020年6月,品牌再次和昆明植物研究所深入合作,成立“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由此,在植物医生的“科技研发创新链”形成了一个中心和四个基地的完整架构。

植物医生聚焦国际化市场,专注研发以科技驱动品牌发展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以绚丽生命的云南高山植物为本,通过中外科技创新的兼收并举策略,植物医生逐渐通过部分海外市场做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专注研发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高山植物护肤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