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国际化大势所趋 植物医生2021坚定出海战略

时尚 TOM    2021-03-13 17:37

品牌国际化是世界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的产物,进入21世纪以来,世界经济呈现出市场国际化,企业跨国化,资本多国化和竞争白炽化的态势,品牌国际化成为了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凭借放眼全球的前瞻目光,发力海外市场且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已经成功打开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2021年将继续扩展国际化版图,进击东南亚市场,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

品牌国际化大势所趋 植物医生2021坚定出海战略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获海外消费者青睐

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于日本大阪的心斋桥商业中心开出第一家海外单品牌实体店,成为首家入驻大阪的中国化妆品品牌,自此,植物医生的国际化道路迈出了第一步;同年9月,植物医生香港旺角西洋菜街店开业,成功进驻中国香港美妆市场。植物医生通过开设单品店强调自身品牌定位,通过“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中国美肤奥秘”、“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等概念让国外消费者在对中国民族文化产生浓厚兴趣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受和喜爱高山植物护肤。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4000家单品牌店,全球会员突破1000万,高山植物护肤理念触及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深化。

品牌国际化大势所趋 植物医生2021坚定出海战略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店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下实体百业凋零,而在日本心斋桥商圈内,植物医生门店却一天比一天繁荣,两家门店业绩创下2020年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同时,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面膜在日本COSME记事簿口碑网站,创下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植物医生突破国际疫情影响,在海外市场逆势增长的背后,是其对科研创新的坚守。

据悉,植物医生日本店面所售日本制产品,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植物医生日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联合研发,植物医生日本研发中心成立已有9年时间,拥有来自资生堂、FANCL等国际大牌化妆品公司的资深研究人员,将日本与中国创新科研成果相互融合,成功研发了以高山植物为原料的植物医生日本制产品,面向日本市场和中国香港市场销售。植物医生汉方高山植物护肤配方,取自中国高山植物精粹,高山植物功效有据可查,产品成分温和安全,清爽好吸收,受到海外消费者的欢迎。

品牌国际化大势所趋 植物医生2021坚定出海战略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2021年,植物医生创新推出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解锁更优防晒性能,目前已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多地同步上市,创下30天累计销量突破25万支的佳绩,海外网站销量高居第一,植物医生2021年国际化发展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全新的东南亚市场上,期待植物医生继续乘风破浪书写中国化妆品品牌出海发展的绩优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