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潮流制燥 x 摩登地标 「潮酷势力榜2020年度品牌盘点」

时尚 TOM    2021-03-02 16:01

着眼全球的街头、潮流文化迎来大范围爆发,逐步向着大众化行进。由于经济发展速度、人口基数、电商平台发达等多种主要成因,中国无疑成为了潮流文化生意现今最大的市场之一,特别在2020年的疫情后时代,潮流品牌在疫情回暖后展现出拔群的市场活力,无论是远舶而来的OG街头品牌还是长势喜人的新“国潮”,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资本与人群关注。

市场上有一句话说:“资本不一定懂潮流,但做年轻人生意的资本相信年轻人的选择。”随电商近年迅猛发展的势头,在“互联网+”的时代,消费者从“人找货”到“货找人”,现在只需指头轻轻点触便能采购所爱,从认识到购买大大地缩短了消费路径,从底层逻辑上来说,旧消费模式的失势是因为消费环境变化及新一代消费者能力的进步,让消费过程中的信息差被快速填充。

随消费新模式的应运而生的正是天猫潮流 IP「潮流制燥」联手摩登地标推出「潮酷势力榜」,榜单以周期性推出,网罗最 IN 流行趋势,通过天猫潮牌男装精准垂直的定位,专业权威的数据加持,并结合摩登地标独特的解读视角,在多元化、去中心化、渴求简要信息的市场文化语境下,探讨潮流文化市场中的新趋势、新文化、新营销。

天猫潮流制燥 x 摩登地标 「潮酷势力榜2020年度品牌盘点」

2021年2月,摩登地标再次携手天猫潮流IP「潮流制燥」发布潮酷势力榜“2020年度品牌盘点”——由数据直选出天猫潮流服饰领域的品牌TOP,从品牌年度规模、会员规模、直播营销等多维度升级展开,由品牌线上营销的数据比对、剖析生成榜单;数字化时代给品牌发展实现更大动能,全新的渠道平台、传播方式、表达方式、符号方式都在一定程度上带来去介质化的增益,以此延展讨论潮流生意在电商市场大挥拳脚的佐证与未来趋势;并邀请品牌主理人和潮流媒体代表以潮流文化与潮流生意等专业角度出发对话发声,打开电商之于潮流文化市场更多视角的探索。

天猫潮流制燥 x 摩登地标 「潮酷势力榜2020年度品牌盘点」
天猫潮流制燥 x 摩登地标 「潮酷势力榜2020年度品牌盘点」
天猫潮流制燥 x 摩登地标 「潮酷势力榜2020年度品牌盘点」

本轮榜单发布是摩登地标与天猫「潮流制燥」的第三次合作,从“潮酷公园”到“潮酷势力榜”不同的表达形式,聚能催生不同的潮能研发,构造一个全新的潮酷生态圈层,不断的碰撞与创新,不断激发圈层青年力量,为潮流文化市场注入全新维度的新鲜注解。

关于「潮流制燥」:

2020年天猫男装重磅推出了潮流生态IP——潮流制燥,并引起行业内外高度关注。通过极具话题的营销、消费者的快速触达、丰富的文化内涵提升潮流精准人群的覆盖等方式,提升了天猫整体潮流心智的曝光。汇集了近400个潮牌,提供独具品味更潮、更燥、更广阔的复合型生态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