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掘千年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开启汉方古法“仙草美肤”

时尚 TOM    2021-04-16 17:20

100多年前,英国王室贵族迷恋一种来自东方的千年仙草:石斛兰,将它作为尊贵的象征,不仅代表财富,还代表着权利、地位、人脉等等……在战乱频频的年代里,众多“植物猎人”冒着天灾、疾病、海难、猛兽、追杀等危险,九死一生地远赴异国,只为寻找这株仙草。幸存的“植物猎人”将他们寻得的石斛兰带回西方世界,便赚够足以挥霍一生的财富。

深掘千年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开启汉方古法“仙草美肤”

高山植物——石斛兰

作为我国传统的名贵植物,千年仙草石斛兰首次出现可追溯至2000多年前的《神农本草经》。在唐代开元年间的名学经典《道藏》就列出了“中华九大仙草”——石斛兰、天山雪莲、千年人参、百二十年首乌、花甲之茯苓、深山灵芝、冬虫夏草、海底珍珠、苁蓉。石斛兰,“九大仙草之首”,源自海波约1600米,从其利用价值和药用功效来说,石斛兰在中国传统植物学中可谓是“品质高贵,独占花魁”。而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则让石斛兰的护肤价值愈发凸显。作为首个将石斛兰运用到产品研发中的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对石斛兰进行深入研究,于2017年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引领国内高山植物护肤领域。

深掘千年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开启汉方古法“仙草美肤”

植物医生市场首发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

根据中国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石斛兰中的石斛兰小分子多糖有深层补水保湿功效,多种石斛碱则可高效安全舒缓多种肌肤不适症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丰富的氨基酸进一步润泽肌肤,使其光泽有弹性。基于石斛兰这一高山植物的天然美肤能量,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功效成为品牌明星产品,其石斛兰家族包含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目前已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植物医生成功使石斛兰这一“高山仙草”在现代持续焕发魅力。

深掘千年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开启汉方古法“仙草美肤”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2021年,植物医生再次将石斛兰美肤能量运用到产品创新研发中,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及坐落在日本东京、广东顺德、北京、云南昆明的四大研发基地,推出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质地轻盈,清爽透气,涂若无感,给肌肤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真正实现了在防晒的同时打造养肤效果。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凭借卓越的防晒效果和亲肤使用感畅销市场,还在国际知名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荣获防晒单品搜索排名第一、亚马逊Amazon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石斛兰护肤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深掘千年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开启汉方古法“仙草美肤”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在众多国产美妆品牌同质化严重、缺失品牌特色的时候,开启极具特色的汉方古法“仙草美肤”,打出差异化特色,开拓一条属于自己的增长之路。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持续探索石斛兰等高山植物的更加高效美肌潜能,打造高品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佳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