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品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半亩花田以植物护肤打造核心竞争力

时尚 TOM    2021-04-30 11:57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化妆品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4553亿元,随着市场体量的不断增大,行业的竞争也变得越发激烈,诸多品牌想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突围难度可想而知。作为国内护肤品行业的黑马,半亩花田近些年的产品销量以及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并接连获得行业大奖。能够打造出如此亮眼的成绩单,得益于半亩花田在品牌差异化方面做足了文章。

护肤品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半亩花田以植物护肤打造核心竞争力

纵观当前的护肤品市场不难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很多品牌所采用的成分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产品的效果也非常接近,这种情形的出现一方面削弱了各大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让消费者面临着极小的产品选择空间。半亩花田意识到,要在市场中突围且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就必须做出特色,为此该品牌自创立起就提出了“植物护肤”的理念,并将该理念贯穿于产品的研发以及生产过程中去,形成了鲜明的品牌特色。

打磨品质不是只做表面文章,如何将理念落地是关键所在,半亩花田将方向聚焦在玫瑰这一植物上,打造了高标准化的格拉斯玫瑰种植基地,从品种选育、种植到采摘,均秉承严格的标准,构建了全链条种植体系,确保在玫瑰中萃取到的每一滴精华成分都具有天然品质。恰恰是凭借着这样的执念,半亩花田开发出的一系列产品以品质纯净、质感温和、对肌肤友好而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该品牌也因此被大家形象地称为植物能量的搬运工。

护肤品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半亩花田以植物护肤打造核心竞争力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半亩花田凭借着这一差异化优势收获满满。该品牌连续两年在天猫双十一、618等大型电商大促中跻身国货身体护理 TOP1,成为内身体护理领域的头部品牌,此外半亩花田还多次坐上各大电商榜单销量第一的宝座。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士在和半亩花田的产品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后,成为其忠实粉丝,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

半亩花田的相关负责人在参加大型活动时说,充分利用植物活性成分、高效护理是半亩花田长期坚持的品牌定位,接下来的时间里半亩花田将继续沿着“天然高效”这一路径走下去,为品牌带来持久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