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loved Queen 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全球首发

时尚 TOM    2021-04-01 14:18

2021年3月30日,由浙江美美与共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Beloved Queen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全球首发会于三亚召开。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玉美集团董事长Henry,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日方合作代表东优妃女士、欧方合作代表瓦西里耶娃·娅娜博士、以色列美容仪器专家周舟女士、化妆品KOL 淳子老师、知名护肤专家Solo老师、美妆红人大咖及各地经销商,莅临见证品牌高光时刻。Beloved Queen品牌暨新品全球首发,未来,在中国化妆品市场有望占领举足轻重的地位。

 Beloved Queen 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全球首发

发布会在玉美集董事长Henry的精彩致辞下揭开帷幕,与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集团一路走来的创业历程。Beloved Queen秉持着对尖端生物科技不断探索追求,建立囊括亚洲女性在内的全球女性肌肤大数据,甄选珍罕原料,致力于满足全球女性对专业的抗衰护肤产品的渴求与期待。应势而生,因实而起—— 在日本耗时10年研发“逆时空”绝密配方;同被誉为“医护界诺贝尔”的以色列高科技生物研究室合作,用珍贵原料、尖端技术及先进的研究设备为Beloved Queen产品安全性、功效性以及专业化提供有力制成,保驾护航。

 Beloved Queen 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全球首发

Beloved Queen为全球女性量身打造全方位肌肤抗衰解决方案。日方、欧美代表和以色列美容仪器专家对Beloved Queen产品的原料,配方及美容仪器,从专业程度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由12位模特上台展示Beloved Queen新品,将发布会推向高潮。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首个系列——拾光鎏金系列,包含9款专为女性抗衰提供多重解决方案的“黄金”产品,分别是拾光鎏金焕亮蕴能精华液;拾光鎏金焕亮润养美颜霜;拾光鎏金紧致双玻精华液;拾光鎏金紧致奢养面霜;拾光鎏金紧致奢养精华眼霜;拾光鎏金臻采赋活精华水;拾光鎏金赋活滋养乳液;温和净彻卸妆湿巾,焕亮修复生物纤维面膜。

 Beloved Queen 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全球首发

同时,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与世界知名杂志《ELLE》、《时尚芭莎》达成合作共识,强强联合。ELLE方代表与Beloved Queen进行签约,未来两大头部媒体将帮助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品牌,在媒体广告、时尚活动、社交传媒等全媒体领域进行快速的深度推广,实现共赢,未来Beloved Queen将启动社交电商与智慧门店工程,并计划在5年内开设1000家线下实体品牌门店,通过全渠道营销、全媒体传播和全数据驱动等新型模式,快速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届时集展示、体验、社交、直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Beloved Queen实体品牌门店将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全面铺开,真正实现为用户带去全方位的肌肤管理服务宗旨。

 Beloved Queen 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全球首发

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计划在2021年全面完成高端清洁、香氛身体、和抗衰护肤三大核心品类的集中上市,如6月份的高端洁面系列、7月份推出功效细分的高端面膜系列、8月份推出香氛身体系列、10月份推出祛斑三部曲系列、12月份推出臻奢晚安系列等。全力冲击化妆品市场,切实落地Beloved Queen的品牌精神与产品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